>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女友称一直以为他吹牛 否认受邀观摩作案

2012年09月09日02:4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周克华女友:一直以为他吹牛]

  “周将南京抢的20万元存张处不是事实……”7日,周克华女友张贵英的辩护律师姚飞发微博列举了8条辩护事实。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即专访了姚飞,从他的口中了解了一些张贵英首次针对传言作出的回应。

  传言

  她是周克华“军师”?

  自周克华被警方击毙之后,大家将目光聚焦在其女友张贵英身上。有网络传言称,张贵英是周克华作案的“军师”;周克华把在南京作案的20万元现金给了她;还有人说张贵英很贪财,重庆案发后,她在电话里质问周克华为什么只给了她6万元,而不是把抢来的20万元全部给她。由于张贵英已被重庆警方羁押,目前无法采访其本人。但张贵英的辩护律师、四川舟楫律师事务所姚飞会见了她,从而获得了两人交往的情况。姚飞表示,这些传言很多存在不实之处。

  会见

  她平静得令人惊讶

  目前,张贵英被羁押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看守所。8月29日,四川舟楫律师事务所姚飞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通知书显示,张贵英因涉嫌包庇罪被重庆警方刑事拘留。

  “张贵英五官端正。我见到她时她很平静,从始至终都没有落泪,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她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以为给父母认个错就可以被原谅。”姚飞说,与很多嫌疑人悔恨落泪的表现不同,张贵英平静得让他都感到惊讶。

  “我对周克华的了解不多,我们也很少见面。”这是张贵英的开场白。她告诉姚飞,今年3月份,她在宜宾认识了到“小店”消费的周克华,周提出想与她相处一段时间,张贵英同意了。

  周克华给了张贵英3500元现金,让她在宜宾一个小区租了一套房子。但据张贵英说,周克华很少到租住房去。

  张贵英讲述

  一直觉得周克华在吹牛

  张贵英告诉姚飞,周克华确实曾对她说过:“南京、长沙的案子都是我干的!”还把网上通缉他的信息给张贵英看,但她并不相信,“我一直觉得他在吹牛,并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

  张贵英说,她只注意过周克华的枪。周当时对她说,他曾在缅甸待过,那边很乱,所以就买了一把枪防身。姚飞问张贵英为什么不报警?张贵英回答:“我根本就不相信他抢劫还杀人,我怎么会去报警呢?”据姚飞介绍,张贵英称从来没有问过周克华是干什么的,即使他“炫耀”自己是公安部通缉的要犯,即使周克华“摆弄”从缅甸带回的手枪。姚飞说:“我感觉他们之间关系很‘简单’,仅有金钱和交易。”

  从来不过问赠款的来历

  7月1日,周克华对张贵英说,要带她去重庆巫山旅游,张贵英便带着行李前往重庆,并租了房子。张贵英说,周克华从来没有去过她在重庆的租住房过夜,平时两人很少见面。有时她在逛街,找不到路时会偶尔给周克华打个电话,但通话时间很短,两人有时会发发短信。

  重庆沙坪坝抢劫案发生后,周克华约见张贵英,从一个口袋里拿了6万元现金,让张贵英把这笔钱分开存在两家不同的银行。这是两人认识后,周克华给她金额最大的一笔钱,张贵英同样没过问这笔钱的来历。姚飞说:“从会见时的交谈来看,张贵英可能真的不会去关心一个跟她仅有简单关系的男人钱的来历,这可能跟其职业和年龄有关。”张贵英说,从他们认识以来,周克华在她身上花了大概6万元,给她买了金银首饰和一台电脑。重庆案发后,存在张贵英卡上的6万元现金被警方缴获。

  直到警察找上门才知情

  张贵英告诉姚飞,周克华把6万元现金给她之后,两人就没再见面了。尽管那段时间,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周克华是重庆沙坪坝抢劫杀人案的凶手,但张贵英“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直到警察找上门来,她才知道周克华“炫耀”的一切竟是真的。

  姚飞问张贵英:“有报道说周克华在作案前曾邀你前往观摩?”张贵英表示,周作案之前从未向她提及这些,也没有“邀请观摩”的事实。

  至于“案发后责怪周克华太抠门,抢了20万元却只给她6万元”的传言,张贵英这样对姚飞说:“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去抢过钱,更说不上知道他抢了20万元。”

  这些说法到底是否属实,或许真相只有等到法院开庭审理后才会水落石出。

  据《华西都市报》

  克华军师?不了解很少见面

  知情不报?以为他在吹牛皮

  邀请观摩?根本不知他作案

  责怪抠门?不知他抢了20万

  获赠20万?只花了他大概6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