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客阳朔旅游遭持刀抢劫 报警40分钟警察才现身

2012年09月10日09:5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 [广东游客阳朔旅游遭劫 报警40分钟警察才现身]

  9月9日,广东网友“A—PEI”在网上贴出自己在广西阳朔旅游时遭到抢劫的经历,称其与一女生结伴出行时被人抢走财物,然而报警40分钟后警方才到达案发现场。

  “A—PEI”在网上贴出在阳朔旅游遭劫的经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觉得气愤。9月8日下午,“A—PEI”与住同一旅馆的一名女生结伴骑车前往留公村,二人在离开阳朔县城后途经思龙村,便停留到路边稻田拍照。未料遭到两名男青年手持砍刀抢劫,“A—PEI”与女生身上现金、手机和相机全被抢走,总价值超过万元。随后两名男青年坐上一辆由同伙驾驶的无牌摩托车逃离。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连夜返回深圳家中的“A—PEI”,他说遇劫后其拦下一辆私家车求助报警,报警时间为8日下午14时左右。当时有附近村民来到案发地围观,在报警20分钟后,“A—PEI”还没有看到警车。

  随后,一名村民协助“A—PEI”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询问,得知110并未指派离案发地点仅十分钟车程的阳朔镇派出所出警,而是向辖区派出所发出指令。

  到14时40分,才有警察到达案发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将“A—PEI”二人带至邻近的阳朔镇派出所作笔录。

  据介绍,案发地点思龙村属于阳朔县福利镇派出所管辖范围。记者向福利派出所就此事进行求证,据当时负责出警的徐警官透露,当时110接警后就派出了巡警设卡,而他直接由福利镇前往案发地点思龙村,需驱车绕行经过阳朔县城才能到达。

  徐警官称,如果接警后立即出发从福利派出所到达思龙村需要30分钟车程。

  “我只是气愤,案发后报警110,警车竟然要40分钟过来,这是怎样的工作效率。”“A—PEI”这样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