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强行横跨铁路被特快列车刮伤 致其被迫停靠

2012年09月10日12:5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维
原标题 [男子强行横跨铁路被特快列车刮伤 致列车被迫停靠]
图为事发路段。 记者 陈维 摄
图为事发路段。 记者 陈维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 陈维)9月9日上午,在距离南宁市茅桥路铁道口数百米远处,一名男子因不听铁路安全巡线员的劝阻而强行横跨铁路,不幸被疾驰的火车刮倒并受伤。该列从南宁开往北京的T6次列车,也因此被逼停了约10分钟。

  事故发生在9日上午8时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被逼停的火车也已开走。在现场,还能清楚地看到受伤男子留下的血迹。铁路派出所的铁路安全巡线员邓先生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

  邓先生称,当时他正好巡线至茅桥砖厂附近的铁路沿线,上午8时许,他听到远处已有火车鸣笛,火车在渐渐靠近。此时,他看到一名男子正沿着铁路线走,两人相距约100米。“我大声喊提醒他离开铁路,但他不理我。”邓先生说,火车一下就开到了男子附近,此时该男子突然作出惊人举动,在火车车头越过他的瞬间突然横跨铁路。邓先生说,该男子最后被火车车厢刮倒在地。

  “幸好不是被火车头撞到,要不然后果难以想象。”邓先生说,火车在紧急刹车后,继续驶出数十米后停了下来。邓说,从火车上下来四五个人,他们查看并询问了情况,约10分钟后火车就开走了。

  事发后,邓先生马上通知了派出所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他称,受伤男子在被刮倒后头部流血,脚上也有伤,但意识清醒,男子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邓说自己此前见过该男子,因为该男子经常在靠近厢竹大道的铁路沿线捡破烂。

  茅桥路铁道口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他未到事故现场,但听说了事故的发生,并表示该趟列车是从南宁开往北京的T6次列车。该工作人员称虽然火车被逼停了约10分钟,但没有对道口工作造成影响。

  记者在事故现场见到,事发地靠近茅桥砖厂,从砖厂有一条通向铁路沿线的小路。邓先生说,由于在附近有出租房,不少人每天买菜都由小路走上铁路沿线并横穿铁路,自己经常劝阻行人,但效果不大。邓说,自己在这段铁路做安全巡线员已有近5年时间,这已经是他目睹的第6起铁路安全事故,此前已经造成3死2伤。

  9日上午10时多,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在被送到医院后已陷入昏迷,对于是否有生命危险,医生称有待进一步检查和观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