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女性胸部大小排名:俄罗斯最大 中国最小

2012年09月10日15: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 [世界各地女性胸部大小排名:俄罗斯最大 中国最小(组图)]
俄罗斯女人胸围全球最大
俄罗斯女人胸围全球最大

  俄罗斯最大,中国最小?谷歌targetmap清楚地发布了这一世界各国女性胸部大小信息。在这张地图上,红色代表了大于D罩杯,橙色则是D,黄色是C,蓝色为B ,而绿色则为A,俄罗斯国土全被“红色”覆盖,代表该国女性胸部平均大于D罩杯。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亚洲、非洲国家,则是一片“绿色”,意味着女性平均胸部仅为A罩杯。

世界各地女性胸部大小排名:俄罗斯最大 中国最小

  来自淘宝数据平台提供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个信息。今年6月14日至7月13日期间,中国销量最大的文胸尺码为B罩杯,占到前9位销量的41.45%。其次是迷你的A罩杯,购买量占25.26%,C罩杯则只有8.96%。

  “中国女性胸部比俄罗斯及其他欧美等国女性小,其实不难理解,主要还是人种的差异。”北京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茅枫告诉《生命时报》记者,黄种人一般腺体组织比较多,脂肪相对较少,体型也较小。再加上饮食差异,西方人仍以高脂肪饮食为主,这也容易形成丰满的胸部。

实际上,“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即便在国内,大家稍加观察也能发现,北方女性普遍比南方女性高大,胸部也更丰满。影响胸部大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基因遗传、生长激素水平、发育期饮食习惯等等。

  实际上,“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即便在国内,大家稍加观察也能发现,北方女性普遍比南方女性高大,胸部也更丰满。影响胸部大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基因遗传、生长激素水平、发育期饮食习惯等等。

中国女人青睐3/4罩杯
中国女人青睐3/4罩杯

  什么样的文胸最受中国女性的青睐?根据淘宝网公布的数据,3/4罩杯的文胸销量最好。神秘的黑色、性感妩媚的风格、聚拢的效果最受中国女性的欢迎。不过,在武警总医院乳腺科副主任徐红看来,该选择半罩杯、3/4罩杯、还是全罩杯的文胸,颇有讲究。

  3/4罩杯的文胸侧力较强,适合胸部外扩或扁平的女性,因为它可以将乳房由两边向中间推挤,增加双乳的丰满感。但如果胸部本身就比较丰满的女性,则建议选择全罩杯的文胸,因为它可以将扩散或松弛的乳房收紧。而胸部下垂的女性最好选择半罩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 (来源: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