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两口没办婚礼就要离婚 只因丈夫将房产证改名

2012年09月10日16:4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郭海丽 王式宽
原标题 [小两口没办婚礼就要离婚]

  本报讯(通讯员郭海丽 王式宽)张丽雅(化名)在登记结婚之前买了套房,登记之后,丈夫却要把产权证上的名字改为自己的名字。结果婚礼还没办,俩人却打起了离婚官司。记者今天获悉,经过法官调解,小两口牵着手离开了法院。

  张丽雅起诉说,她与丈夫李高学(化名)于2010年初通过社交活动相识,2011年底便登记结了婚。在恋爱阶段,她被甜言蜜语所迷惑,感觉很浪漫。登记结婚后才发现,丈夫经常不履行承诺,出尔反尔,而且常常因为钱的问题与自己发生争吵。“我的父母2010年底出资为我在北京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李高学竟然在登记结婚不久提出将购房合同中的买房人更改为他的名字。今年年初,他又提出把我父母15年前为我购买的钱币和邮票等收藏品变卖以便换取现金消费。”张丽雅不满地说,在筹办婚礼时,公公婆婆仅汇款1.6万元用于筹办婚礼,这让她及父母相当不满。诸如此类生活琐事让夫妻感情遭受重创,加上李高学近期一直在京外出差导致夫妻分居。张丽雅认为二人之间的夫妻感情现已彻底破裂,夫妻关系名存实亡,所以起诉要求离婚。

  “我确实提出过在购房合同中加上我的名字,但这是因为我想提取住房公积金,公司要求我必须是购房人之一。”李高学解释说,对于变卖收藏品的事情,是因为夫妻二人商议外出旅游时,资金不足,随口提出把收藏品变卖掉,并未当真,而其父母汇来的款项只是用来买项链等,并不是筹办婚礼的全部费用。李高学在法庭上表示,夫妻俩平时沟通不够,自己有大男子主义的倾向,以后坚决改正。同时,他也认识到在婚姻生活中,承诺容易兑现难的问题,真诚希望能够得到妻子的谅解。

  在审理过程中,主审法官并没有急于开庭,而是耐心地与当事人谈心。通过调解,小两口和好,拉着手离开了法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