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价格调整 > 成品油价格调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省93号汽油每升达到7.67元 上涨0.44元(图)

2012年09月11日03:26
作者:徐刚领 马健
昨天晚上8点,兴华北街一加油站,车主们正忙于加油。
昨天晚上8点,兴华北街一加油站,车主们正忙于加油。

  来源:郑州晚报

    今日起,成品油价格年内第四次上调

  我省93号汽油一升上涨0.44元

  昨日,国家发改委决定9月11日起将汽柴油价每吨分别上调550元和540元,折合零售价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41元和0.46元。根据测算,调价后,我省93号汽油每升达到7.67元,97号汽油达到8.10元。至此,我省油价在时隔3个月后再度回归“8”时代。

  记者 徐刚领/文 马健/图

  A

  又是国际油价“惹的祸”

  此次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确定的。8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受美国经济指数向好,中东局势持续动荡,以及市场预期欧美可能推出新的经济刺激计划等多重因素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震荡攀升,8月下旬WTI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再次回升至每桶95美元和115美元以上。截至9月10日,国内油价挂钩的国际市场三种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上涨幅度超过4%,达到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的边界条件。

  B

  九成以上网友认为油价高

  昨晚,记者在农业路一家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排成了小长龙。私家车主牛女士告诉记者,听朋友说,油价又该涨了,赶紧加满箱再说,能省一点是一点。私家车主徐先生对于油价上涨的消息表现淡定,“我前天刚刚加了一整箱的油,今后车还是少开点吧,油贵不说,停车也不方便。”

  车主彭先生对于涨价一肚子牢骚。他说:“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马上要来临了,国家刚刚宣布从今年国庆节假日起,开始免收小客车通行费,油价就涨了,看来国庆节出行的成本还是难以降下来呀。”

  昨日,组织的网上调查显示,“汽、柴油价格分别上调,你认为目前油价怎样?”结果,有92%的网友认为油价高。其余的网友认为“不高或不好说”。

  C

  我省油价回归“8”时代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根据测算,调整后,河南市场上90号、93号、97号汽油每升最高零售价分别为7.23元、7.67元、8.10元,分别上调了0.41元、0.44元、0.46元;现行的0号柴油每升最高零售价为7.62元,比之前上调了0.47元。

  D

  今年油价已7次调整

  自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已经连续7次调整油价。

  2月8日、3月20日,国内汽、柴油价格迎来两次上调。3月20日调价后,河南市场上97号汽油每升涨了0.5元,达到8.38元,河南油价进入“8”时代。

  5月10日,国内油价今年首次下调,河南市场上97号汽油仍处于每升8.11元。

  6月9日,国内油价第二次降价后,市场上油价已全部回落到了“7”时代。

  7月11日,油价第三次下调,93号汽油回落到了“6”时代,我省0号柴油每升最高零售价为6.83元。

  油价三连跌后,8月10日迎来上涨,这次调整后,让0号柴油、93号汽油油价又重回“7元”时代。

  9月11日,国内成品油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550元和540元。我省97号汽油达到每升8.10元。河南油价再度回归“8”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