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抓“小三儿”抓出套牌车 冒牌车主涉嫌盗抢

2012年09月11日06:03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小三儿”上了自家车? 原来是辆套牌车!]
几乎一模一样的两辆现代轿车
几乎一模一样的两辆现代轿车

  报警一查,这辆车还是涉案盗抢车辆

  阅读提示

  西峡县的李女士在一家宾馆前看到“自家轿车”上坐着一名年轻女人,以为老公有外遇的她怒火中烧,遂拦截询问,结果却发现这是一辆和自家汽车一模一样的套牌车。报警后警方一查,这竟然还是一辆涉案盗抢车辆。昨日,这辆车被浙江义乌警方带走调查处理。

  A

  抓“小三儿”抓出一辆套牌车

  8月16日晚,家住西峡县城的李女士外出办事时在一家宾馆门前发现一辆牌号为豫R5E××7的灰色现代轿车。

  “这不是我家的轿车吗?怎么会停在这里?”李女士以为是丈夫开车来这里办啥事,便准备上前打招呼,谁知车内坐的竟然是一个年轻女性。以为丈夫在外边包养情人的李女士怒火中烧,就打电话责问丈夫,谁知丈夫一头雾水地告诉她,他现在在家里,车也在家里。

  得到丈夫回答的李女士还是不放心,这时那个年轻女性启动轿车朝白羽路方向行驶。李女士拦下一辆出租车在后追赶,并在白羽路土地局附近拦下这辆现代轿车,她上前质问驾车女青年:“你怎么开我们家的车!”女青年当场反驳说:“这是我的车。”“那你的车牌号码怎么跟我们家的一模一样呢?”李女士的这句话当即让驾车女青年无话可说。

  李女士经过进一步观察,发现这辆车确实不是自家的车,但车牌号和自家的车一模一样。李女士这才感到委屈了丈夫,遂拨打110报警。

  B

  不光套牌 这还是一辆涉案盗抢车

  接到报警,西峡县公安交警大队路面值勤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涉嫌套牌的现代轿车扣押调查。这时,李女士的丈夫也将自家的灰色现代轿车开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

  经讯问,驾车女青年刘某交代说自己是借开朋友韦某的车。交警当即将此辆套牌车进行网上比对,发现该车正是浙江义乌警方查处的一起诈骗案中的涉案盗抢车辆。西峡警方当即向浙江义乌警方发出协查函,据义乌警方反馈称,该车的真正号牌是“浙G86××1”,属于浙江义乌一家汽车租赁公司。2008年3月,一个叫张三东的客人以租车名义,按每天260元的价格,将该车租走,至今一直未还。公司发现受骗后,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义乌警方将此车列入涉案盗抢车辆进行网上查找。

  9月5日,浙江义乌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派出工作组赶到西峡县交警大队。在西峡交警的配合下,经过调查发现,该车从义乌租出后,被多次转手倒卖到西峡县,最后卖到现在的车主韦某手中。而韦某在网上看到一个制牌广告,便联系制作了一副假号牌挂到自己车上,没想到竟撞上了“正主”,结果被交警查获识出破绽。

  昨日下午,浙江义乌警方将此辆涉案车辆依法转扣浙江进行调查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