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两口闹离婚争吵 丈夫用12厘米尖刀捅断妻肋骨

2012年09月11日08:28
来源:新商报 作者:张帆
原标题 [小两口闹离婚争吵升级丈夫竟用刀捅断妻肋骨]

  一日夫妻百日恩?昨日有人践踏了这句老话,夫妻双方闹离婚争吵升级,失去理智的丈夫居然用刀捅断了妻子的一根肋骨。随后,伤者被家属送到大医附属二院抢救。目前,患者已无生命危险,但是需要休养几个月。

  昨日,大医附属二院急诊科大厅突然响起慌乱嘈杂的脚步声,一位中年女士被几人迅速推进抢救室中。女士脸色异常苍白,盖着的被子上血迹斑斑。医生检查发现,患者右侧肋骨折断了一根,已经出现了血气胸的症状。“患者出血量在1500毫升左右,随时有出现失血性休克致死的可能。经过全力抢救,控制住了出血,缓解了病情。”该院急诊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急促地表示。

  抢救室外,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凳子上一直低头不语,旁边几位看似熟人模样的人在不停地数落着他。女患者入院引来不少其他患者和家属的关注,围拢上前询问事情经过。一位老者介绍,这是一对夫妻,两口子一直有矛盾,大吵小闹已经有几年了。“作为他们的长辈,一听说吵架了就劝他们和好,没想到矛盾终于爆发,而且还用上了刀子。”事发时,男子刚刚酒后回家,妻子见状自然气不打一处来,于是两人由口角发展到动手,丈夫随手拿起一把12厘米长的尖刀刺向妻子,当场刺断一根肋骨。

  得知事情经过后,现场所有人都对男子表示了谴责。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大妈说,“你怎么能下得了手啊,那毕竟是你的妻子,小伙子你好好反省反省吧。”一位母亲刚刚抢救成功的女士说,经历过这一次险情,希望两人都能对生命有所认识,“矛盾归矛盾,但千万不能再做这样的傻事了。”面对各种批评的声音,中年男子把头埋在两膝中间,一声不发。

  一位医生表示,所幸送医还算及时,否则血气胸随时都能致死,“两口子吵架下这样的死手,从医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