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失主请小偷吃饭要求入伙 “鸳鸯贼”作案被抓

2012年09月11日09: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女失主请小偷吃饭以身相许 变身鸳鸯大盗]
青岛公交鸳鸯贼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青岛公交鸳鸯贼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亲手抓到偷自己自行车的男青年,不报警反而请对方吃饭要求“入伙”。10日上午城阳903车站两名扒手被抓现行,这对因偷相识的鸳鸯贼,最后也是因偷入狱。

  公交车站下贼手

  10日上午10时许,城阳903车站公交车远远驶进来,刚刚停稳,候车乘客就往车门挤去,突然一名学生打扮的男青年斜斜的拉着车门把手,挤进了排队上车的最前列,并磨蹭的吆喝

  着“别挤了、踩到脚了”。后面急着上车的群众顿时被堵在车门前。这时一名女子一手拿报纸,不慌不忙的从后面挨到了人群中去,可她像根本不在乎上不上得去车,反而更关注自己的脚下,人头攒动中女青年一直低着头,这一切都印在了反扒民警眼中。

  车上瓮中捉鳖

  短短几十秒的功夫,女青年转身准备离开,民警视线中闪出女青年身后一名乘客的红色背包。“抓贼见赃”几名民警一拥而上将女青年和乘客一起挤上了车,上车后便衣民警机警的守住了前后门,被偷的女乘客在民警提醒下才发现包内的钱包不翼而飞。此事,公交车进入了下一个经停站,男女青年向后面下车口挤去,在刚刚准备下车时,被便衣民警一举擒获,从女青年T恤内找到乘客被盗的女式钱包。

  鸳鸯贼因偷相识

  经查,女青年姓李有多次扒窃前科,而男青年小乔却是年后才来青岛打工不久。原来刚毕业不久就来青岛打工的小乔也是个好逸恶劳的年轻人,不好好工作只想着如何能捞偏门发点财,于是整日揣着螺丝刀,思量着能偷点什么。于是8月中旬的一个下午在超市门前撬自行车撬到了李某的头上,看着撬自己自行车的小乔,李某没有报案,居然不计前嫌的请小乔吃了饭。一来二去两人就联系了上,原来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的李某因为自己是个女的,上次就是一个人扒窃被当事人抓了正着,早就想着找个帮手,打掩护也好、关键时刻跑路也快当,于是鸳鸯贼就这样因偷而相识。

  年纪还轻的小乔路子不熟,只能被安排打个掩护的工作,这样整天和玩似地还能赚外快,没想到这样个姐姐给自己领上的是个不归路。9月10日两人因扒窃被城阳警方双双刑事拘留。(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