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汉涉嫌性侵幼女 因查患多种疾病被送回家

2012年09月11日11:07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内江七旬老汉涉嫌性侵10岁女孩]
芳芳父亲出示医院的检查证明。
  芳芳父亲出示医院的检查证明。

  芳芳放学回家后,就一直待在自己那间昏暗的卧室里,不愿意出门,更不愿意和父母交流。

  70多岁的刘兵给被害人芳芳造成了身心损害,情节恶劣,涉嫌强奸幼女。

  10岁女孩芳芳,是内江市东兴区某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在家人眼中,芳芳从小就很懂事,乖巧能干。可是一个多月前开始的一场噩梦,让这个活波可爱的女孩变得内向,很怕陌生人,也改变了她一家人的生活。

  芳芳究竟遭遇了什么?昨日,东兴区双才镇警方介绍,芳芳下体疑遭七旬老人侵害,受到损伤,老人涉嫌强奸幼女。今日,东兴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现状 10岁女孩怕见陌生人

  昨日下午,东兴区三烈乡一个较为偏远的农村,芳芳放学回家后,就一直待在自己那间昏暗的卧室里,不愿意出门,更不愿意和父母交流。

  芳芳今年8月份刚满10岁,在读五年级,个子要比同龄人稍矮一些。她留着一头短发,显得很清秀。记者注意到,芳芳总是喜欢低着头,懵懂的她脸上很少有表情,不愿意说话。

  “以前她很活波,见到亲戚朋友都会笑眯眯地打招呼。”芳芳的父亲黄宁说,以前女儿在家里很勤快,放学回家就帮妈妈做家务,现在女儿一回到家就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更不愿意出去玩耍,害怕见陌生人。

  黄宁偷偷地告诉记者,自从女儿经历那件事之后,女儿就变了一个模样。“那个人就是个畜生,把我的女儿害惨了。”黄宁抹着眼泪,哽咽着回忆起女儿经历的那场噩梦。

  回忆 遭遇七旬老汉魔掌

  黄宁口中的那个“畜生”,是离他们家不远的一名70多岁的老汉,名叫刘兵。他长期一个人在家,村里人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7月26日中午,9岁的芳芳和8岁的弟弟小同、8岁的侄儿小俊,三人高高兴兴地来到家不远的双才镇白马村,到一家小卖部买零食吃。

  买完零食后,三人从村上的小公路返家的途中,路过刘兵的家门口时,刘兵看见芳芳打起了歪主意。他走到公路上,强行将芳芳拉入自己的家中,把两个男孩轰出了门外,将大门关闭,把芳芳报抱到床上,脱掉她的裤子,伤害芳芳的身体。

  “姐姐在屋里喊救命。”两个小男孩听见情况不对,立马回家告诉芳芳的家人。家人怀疑芳芳遭到了老人性侵,立马拨打了110,双才镇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在村子采访时,从群众口中得知,刘老汉不检点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耳闻,甚至儿女都对他颇有微词,村干部等还多次出面协调过一些事情。

  家属 质疑老人未被刑拘

  当天晚上警方将刘兵控制,芳芳、小同、小俊也一同来到双才派出所,接受民警的调查取证。可是,在询问调查老人之后,就让刘兵回到了家中。

  事后,芳芳的家人很疑惑,为什么刘兵没有被关押就直接被放了出来,难道是公安机关不作为?事后,为何一直没有进展?一家人回到家中,越想越气愤。

  8月17日,芳芳的婆婆邹敏带着她来到内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身体。记者从医院出具的门诊病情证明书上看到:芳芳会阴损伤,有外阴炎症。检查后,医生还给芳芳开了药。

  芳芳父亲黄宁说,芳芳的母亲是个哑巴,结婚多年生下了大女儿也是哑巴,好不容易生下二女儿芳芳和小儿子小同是正常的,没想到女儿却遭遇了不幸。现在,芳芳的妈妈不能说话,看见芳芳就哭得很伤心,怕女儿以后没法出去见人。

  警方 老汉涉嫌构成强奸幼女

  昨日,双才镇派出所的民警说,当晚就做了调查,70多岁的刘兵向警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医院对小女孩下体检查显示,芳芳的下体确实受到擦伤。

  “只要和未满14周岁的少女发生性关系,哪怕是生殖器接触,都可以构成强奸罪。”双才警方认为,刘兵给被害人芳芳造成了身心损害,情节恶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和调查证据显示,犯罪嫌疑人刘兵涉嫌强奸幼女。

  为何何兵在调查取证之后,就被警方放了出来?该办案民警解释说,这是个误会,因为按照正规刑拘犯罪嫌疑人的程序,带70多岁的刘兵在医院检查后,结果查出很多疾病,不符合刑拘的条件,就把刘兵送回家中,进行监视居住。

  目前,检察院已经将案件移交到了东兴区人民法院。今日,东兴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刘兵也将到场。(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荣芸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江龙实习生 何容 刘杰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