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名网友分享安全节能妙招 十名网友荣获“海尔安全节能达人”称号

2012年09月11日13:53

  近日,由海尔在官方微博组织发起的“安全节能达人招募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招募活动共吸引了数万名网友的积极参与。其中“紫藤水杉、“bhuer”、“幸福岁月_666”等十位网友分享的家电安全节能妙招获得微博网友的肯定和支持,荣获“海尔安全节能达人”称号。

  据了解,海尔“安全节能达人秀”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数万名网友的积极响应,连50后阿姨都热情参与其中,将生活中的安全节能妙招以图片、视频形式进行上传,讲述了自己对节能家电使用心得。安全节能系列公益活动一度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冰箱在使用时应尽量减少开门次数;保持冰箱冷凝器的清洁,以保证冷凝效果;储存食物不宜过满,食品与内壁之间需要保持一点间隙......”达人bhuer在活动中不仅分享了自己使用冰箱时的节能妙招,同时表示:“我家现在用的是海尔节能冰箱,比旧冰箱省电许多,平时生活中,我也学到了很多节能的方法,很高兴通过达人秀活动与大家分享。”

  “经常清洗空气过滤网;保护好制冷系统;正确选用空调插座......”达人“幸福岁月”在参加公益普查后分享了空调的妙招,她热心地提醒广大网友:“空调保养的好,才能安全又节能。”

  海尔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海尔通过本次征集安全节能妙招的形式,借助网络的强大传播力量,将安全节能的生活理念普及得更加深入和广泛。另外也有助于发现网友在对安全节能用电存在的误区,并给予专业性建议。

  在海尔前期的公益大普查过程中发现,有用户认为,为保证家电用电安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应“断电休息”一段时间。海尔相关人员表示,像电冰箱,冷柜、厨房电器等产品一般情况下不要停用冰箱。另外,随意对家电的基础设置进行调节,如操作不当,不仅增加了家电的自身损耗,无形中还增加了用电量。

  据市场分析人士称,海尔通过虚网互动普及用户安全、节能用电知识的同时,也能互动中了解到用户的需求,确保海尔每一款产品的研发设计都是从用户需求出发的。以海尔无霜三门冰箱为例,采用变频风冷技术,免除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为用户提供了无霜保鲜、节能静音的使用体验。而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实现静音节能的洗涤效果。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海尔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凭借其品牌的影响力向大众传达绿色、节能、健康的生活理念,赢得了全球用户口碑,实现了海尔白电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领先。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