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校方否认“操日本”同学退学:未按时来校报到

2012年09月12日05: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名字网上走红 新生很困扰退学?]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针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新生操日本,不堪网络之扰退学复读的消息,该学院一位涂姓老师表示,该生没有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因无法联系上本人,尚不清楚原因。

  作为操氏家族的十万分之一,操日本过去几天成了最受关注的人。而事情源于网友爆料,9月9日,有着2万余名粉丝的“江西大学生在线”发了一条微博,称“大一新生来了一个叫操日本的新同学,人还没来,就已经火了!据说还是景德镇昌江一中的”。该微博还配了一份名单表格截图作为证明。

  江西大江网当天下午发布消息称,“调查发现操日本确有其人,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12级一名新生,男性,本科层次”。南都记者昨日查询该院录取名单,证实了该说法。“江西大学生在线”昨天在微博中表示,当时发布“操日本”微博“纯属娱乐的心态”。从网民的跟帖看,由于前不久刚曝光了一位叫“是朕”的高考考生,“操日本”这个鲜见之名一下吸引了网友关注。

  不过,与网上的喧闹相比,昨天同时传出了操日本因受围观之扰,“决定退学复读”的消息。《天府早报》援引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官微负责人的说法,称网友“江西大学生在线”擅自发布学生籍贯、学号等信息,“目前操日本同学已回原高中复读,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因微博热传而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对此,理工学院负责招生的涂老师表示,目前能确定的是,该同学没有按时报到。此外,他们也曾与其毕业中学联系,“发现他留的号码也联系不到”。虽然通常高校报到都有宽严期,涂老师表示,由于无法联系到该生,不能确定他最后是否会入学。

  另外,针对理工学院官微负责人对“江西大学生在线”擅自发布学生信息的抗议,后者昨天在微博发表道歉声明,称对此事负有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