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登辉下乡关心921重建 不忘买花布包送老婆(图)

2012年09月12日09:4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李登辉下乡关心921重建 不忘买花布包送老婆(图)]
李登辉参观埔里“纸教堂新故乡见学园区”,经过园区的礼品店,还特地挑了一个花布包和隔热垫,准备带回台北送给夫人曾文惠。

  李登辉参观埔里“纸教堂新故乡见学园区”,经过园区的礼品店,还特地挑了一个花布包和隔热垫,准备带回台北送给夫人曾文惠。

  东南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11日下乡关心921地震灾情最严重的车龙埔断层,第一站先赴中寮乡参访清水小学,再转往埔里镇参观“纸教堂新故乡见学园区”。李登辉经过园区的礼品店,他还特地挑了一个花布包和隔热垫,准备带回台北送给夫人曾文惠。

  李登辉原定在921地震满13周年当天下乡,但21日因“国安秘帐”案再开准备庭,因此这趟关怀之旅提前10天进行。

  李登辉在11日傍晚,抵达南投埔里桃米里的纸教堂新故乡见学园区。这个园区是在921地震后,在政府、学界、社会、社区居民及非营利组织的跨界合作下,从家园的山水出发,循着教育学习“观念改变”的行动实践的策略,朝向生态村的愿景发展。

  埔里纸教堂则是阪神大地震10周年后,台湾发生921大地震,把纸教堂从日本神户移到台湾,抚慰台湾受灾者的心灵。

  听完关于纸教堂的简报后,李登辉说,地方的发展社区是需要经营的,而不是用控制的,要如何发展社区特色,应该请中央的人来参观,不是只在台北喝酒、喝好东西享受,却无法感受地方的变化。

  对于新故乡基金会董事长廖嘉展夫妇为了社区,努力发展,李登辉表示,他感到无比敬佩,台湾有这样的人比做“总统”的还厉害,小事情的影响比什么都大,他看到年轻人这么努力为社区营造的付出,台湾要能多有这样的人就会更有希望。

  李登辉随后前往绿色大地植树、浇水,嘴里还不断提醒身旁的人,“不要浇太多,会烂掉!”他还说,“以后还要来看(刚种植的树)!”

  随后参观园区,经过礼品店,李登辉看到社区妈妈手工制作的花布包,询问价钱后掏出1000元新台币买了一个保温花布包及隔热垫,而且还特别挑偏红色的花布包,要送给曾文惠。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