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子坐卧铺客车遭乘务员强奸怀孕 乘客熟睡

2012年09月12日10:1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事发月余方报案警方刑拘嫌疑人]

  本报南宁讯 (记者何定坚)一名在广东打工的19岁女子回南宁,坐上一辆长途卧铺大客车,车上一名男乘务员先是夜间对她性骚扰,后来又在车上强奸了她。约一个月后,女子发现自己怀孕了,遂报案。胆大妄为的乘务员吴某涉嫌强奸,最终被南宁市经开区派出所抓获归案。

  男乘务员被抓获归案

  9月10日下午在南宁市经开区派出所里,吴某后悔不已,他自叹没想到民警会那么快找到他。民警护送受害者夏花(化名)到另外一房间作笔录。见到夏花从过道经过,吴某突然跪地哭着请求她原谅。“我是一时冲动犯下错误,我对不起受害人。”吴某低头向民警承认了他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事发在8月4日晚11时许,夏花孤身一人来到广东东莞一车站,乘坐上一辆桂A牌大客车。车上设置的是卧铺座位,她一躺下后便迷迷糊糊睡着了。车辆开动约两个小时后,夏花在车辆行驶中突然感觉到有人在动她,惊醒一看,有一个男子坐在她旁边,两手在她身上乱摸,而男子竟然是大客车上的乘务员。

  深夜在卧铺车受侵害

  夏花称,因怕别的乘客笑话,她不敢喊出声,只是赶紧用手遮挡,暗示男子走开。男子果然离开,夏花还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于是她继续睡下去。

  在车辆行驶到钦州路段时,已经到8月5日凌晨3时许,夏花起身去车上的厕所,上完厕所出来后,没想到噩梦发生了。她被该男乘务员拉到后排卧铺上,男子强行要脱她的衣服,并且警告她“不要叫出声来”。夏花很是害怕,她不敢出声,只是双手抱紧自己,试图能做最后的保护。可毕竟她力气小,加上深夜坐车的劳累,她抵抗了一段时间后,最终还是被男子在车上强奸了。据了解,该车有三四十名乘客,而车厢后面两排是空卧铺座位,事发时,夏花没有大声叫喊,乘客们基本在熟睡当中,并不知情。

  民警支招如何自我保护

  8月5日大客车回到南宁,夏花一下车后就抱头痛哭,当时她并没有报警。事后一段时间里,她发现自己身体不适,于是去医院检查。9月8日,检查结果确认她已经怀有身孕,这一消息让她一下蒙了。在家人的建议下,她选择去医院做人流,并在9月9日向民警告发此事。

  经开区派出所一民警称,经查,乘务员吴某今年21岁,广西合浦人,他“跟班”的大客车是私人营运车辆。吴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事后,民警带夏花到医院做检查和心理辅导,夏花也悔恨自己不敢大声求救,导致受伤害。

  民警提醒:女性在卧铺车上受到骚扰,应保持冷静,想办法第一时间向司乘人员求救;如果是司乘人员所为,应假装车上有同路熟人,或通过拉扯别的乘客惊醒,让对方知难而退;此外,争取时间,通过手机发短信向110报案。民警还提醒,如果性侵已经发生,请在下车后,先别清洗身体,第一时间找到警方报警,以便及时提取对方的罪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