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放学回家叫不开门 单身妈妈与男子家中身亡

2012年09月12日11:56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原标题 [儿子放学回家叫不开门 单身妈妈和一男子家中身亡]
警方动用警犬寻找线索。
警方动用警犬寻找线索。

  前天,南京江宁区汇景新苑59幢有一男一女在房间里遇害身亡。邻居们称,事发女子家中,二人并非夫妻,女子相貌清丽,平时来往的男性朋友比较多。二人死亡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认定。

  儿子回家,喊不开门

  市民钟女士家住汇景新苑小区59幢403室,有个16岁的儿子。前晚8时许,110接到其儿子报警,称家中房门打不开,联系不上妈妈,急需帮助。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少年正在楼梯间等候。

  一位邻居称,少年当时放学回家,发现房门紧闭,喊妈妈开门,但室内无人应答。他又打妈妈电话,没人接听。少年感觉情况不妙,只好报警求助。110民警过来打开房门时,大家都吃了一惊,因为室内发生了命案。事发后,江宁区东山派出所和江宁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

  女主人与一男子遇害身亡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该小区59幢楼下,整幢楼的北面被警方设置了警戒线,线内有很多警务人员,线外有不少辅警把守,除了楼上居民,禁止入内。现场很多群众在围观,大家三五成群,议论纷纷。

  家住三楼的胡女士称,案发时间应该在前天早晨。“6点半左右吧,我家儿媳妇在卫生间听到楼上有打架声音,持续了十几分钟。”胡女士说,自家人吵架、打架,也是常有的事,他们没怎么在意。一小时后,胡女士下楼买菜,发现楼道里有点点血迹,一直到楼下。她还是没多想,以为是哪家杀鸡滴的血。到了晚上,楼道里来了不少警察,他们才知道发生了意外。

  “门一打开,里面躺着两个人,一男一女,女的是房主。”胡女士说,她没有亲眼看到钟女士屋里的情况,两人受的什么伤,什么姿势,也不清楚。等大家看到时,两人已经被装进尸袋抬下楼,装车运走了。

  大批警员在小区里搜寻凶器

  江宁警方一位警官证实确有此事,警方正全力调查。记者看到,警方正对403室的阳台进行仔细的勘察、取证工作,一件蓝色的短袖上衣挂在晾衣架上,随风飘荡。

  楼下不时有手持一米多长竹竿的警员从身边经过,他们在59幢楼附近的绿化带中、犄角旮旯处,进行地毯式搜寻。一名警员牵着一条警犬,在楼下面仔细搜寻着什么。

  知情者透露,警方此举是在寻找与案件有关的物件,尤其是凶器之类的东西。因为迹象表明,两人疑似被人杀害,凶手带着凶器逃离现场,所以楼道里留下了血迹。警方力争找到蛛丝马迹。

  两名遇害者并非夫妻

  当初报料人称“一对夫妻家中被人杀害”,其实并非如此,小区居民反映,两名死者虽然年龄相仿,同处一室,但并非夫妻关系。

  据邻居们介绍,40多岁的钟女士原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孩子七八岁的时候,夫妻俩不知何故离异,她一直和儿子居住在这里。钟女士身材不错,相貌娇美,好像没有什么固定职业,平时来往的男性朋友较多。被害男子倒是经常过来,但身份不详。

  小区里监控录像全“瞎了”

  在一般的居民小区,物业都会安装监控录像,一来利于小区安全防范,二来也利于警方调查突发案情。该小区有不少监控摄像头,会不会捕捉到与案情有关的蛛丝马迹呢?记者随即找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小区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钟女士的情况他们不清楚,事发后警察在调查,他们也没有介入。至于小区内的监控摄像头,的确有不少,但全坏了。原因是该小区物业已经几易其主,他们已经是第四任了。那些监控设备还是当初的物业装的,有关部门也曾让他们修复,但是,修复的费用需要200多万元,他们力不从心,只能让它们当摆设。

  关于钟女士与一男子遇害的消息,警方一位负责人昨晚表示,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