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Phone 5熟了 苹果概念股该摘了(图)

2012年09月12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iPhone 5熟了 苹果概念股该摘了(图)]
持续炒作
持续炒作

  年初,苹果官方公布供应商名单以来,市场便围绕着这些概念个股持续炒作,安洁科技年内涨幅近一倍沉寂

  如今,iPhone5即将面市,根据以往经验,发布会一 开,该概念也会沉寂下来,熟了的苹果也该摘了

  万众瞩目的iPhone5,明日凌晨两点,终将亮相。

  A股市场上,苹果概念股可谓是“长牛”。如安洁科技,股价从年初的20多元涨到现在的近60元,几乎没有出现深幅回调。上个月,该板块更是集中爆发,龙头共达电声等,表现十分良好。此概念的炒作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轮着来。昨日,深桑达A和通富微电也借iPhone5的到来,纷纷涨停。

  不过,市场人士提醒,历来利好出尽是利空。苹果概念股也许会借着“苹果熟了”集中爆发一次,然后归于沉寂。不过,“苹果”生生不息,此概念调整之后,将迎来下一个高潮。

  猜想 引发轮翻炒作

  虽还未揭开面纱,关于iPhone5的猜想却十分丰富,作为手机行业最顶端设备,其无疑会集中前沿科技成果,而苹果概念股也是因着这些猜想“轮动”着。

  iPhone5会带来什么新功能?综合业界评论,可能有以下几个:1、采用新型材料外壳。受此影响,宏昌电子从8月21日以来,收出6个涨停,最大涨幅达76%;2、无线充电技术。与此有关的深桑达A,昨日早盘便干净利落地涨停了;3、3D投影技术。通富微电昨日涨停;4、更先进的显示屏技术。苹果概念股的存在和最早的炒作,就是来自于其显示屏概念。2010年,莱宝高科就是因此成为大牛股,股价翻倍。

  iPhone5究竟是啥样的?会装备啥新技术新功能呢?心急的读者,今日凌晨就能知晓了。

  摘了 概念看长牛

  苹果既然都熟了,苹果概念股当然也该摘了。

  炒作正酣的苹果概念股,某些已露疲态,如宏昌电子,昨日大跌6.38%,位列两市跌幅榜第3位。也有个股行情如火如荼,深桑达A、通富微电昨日便涨停。

  其实,“正宗”的苹果概念股并不多。除2012年年初出现在苹果官方公布的供应商名单上的安洁科技、比亚迪外,还包括朗玛信息、环旭电子、金利科技、水晶光电、立讯精密、歌尔声学、大族激光、天音控股、金发科技、华工科技、利源铝业、共达电声、德赛电池、锦富新材等。

  上述公司里,相当依赖苹果的并不在少数。有报告称,德赛电池最主要的公司是惠州蓝微电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源管理系统研发和生产,其主要客户包括ATL、三星和索尼等,德赛也借这三家切入国际巨头苹果供应链。根据半年报统计,上述三家客户占据德赛电池主营业务收入的74%。

  苹果概念股的炒作,也非第一年。过往2年,每每有发布会,该概念都会动一动。然而,发布会一开,该概念也会沉寂下来。因此,投资者目前要注意的是风险了。不过,该概念中,存在着不少长牛。如安洁科技,从它的图形里,根本看不出熊市的影子,一直往上。因此,真正的苹果概念股,调整到位,反而是良机。记者朱雷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