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淘宝店主与男友争执 点燃货品后跳楼身亡

2012年09月12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杭州一淘宝店主与男友争执 点燃货品后跳楼身亡(图)]
杭州一淘宝店主与男友争执 点燃货品后跳楼身亡

  今天早上5点50分许,三墩亲亲家园端友坊1幢901室发生火灾,火势持续大概半个小时,所幸未殃及其他住户。一名女子从起火的901室跳楼身亡,据称,该女子与男友发生争执,于是点燃房内物品后跳楼。

  两情侣感情问题吵架,淘宝店女店主纵火后跳楼

  早上9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火已经被扑灭,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室内的情况不得而知。记者看到,出事楼层的玻璃已经全部破损,从窗户往里看,也是黑乎乎一片。外面的草地上仍残留许多玻璃碎片和烧焦的树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味。

  据附近居民李奶奶说,事发时她正在做早餐,突然听到有人大喊:“起火啦!快叫保安啊!”她出来看的时候,楼上已经浓烟滚滚了,见绿化带上躺着一名女子,“看起来年纪不大,也就30岁左右的样子,梳着披肩发,穿一件灰色T恤,下身穿一件长裤,当时还在动,但是嘴里一直在冒血。”想起当时的惨象,李奶奶依然心有余悸。据称,现场有一名男性,只穿着一件三角裤衩,光着上身,面无表情,事后得知其为死者的男友,与死者年龄相仿。

  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他晨练经过这里,见楼上起火,很多人惊慌地奔下楼来,火警警报响得很大声。“听说这户人家是开淘宝店的,家里囤积很多产品,所以火势蔓延很快,火着得也很大。救护车很快就到了,但是听说仍然没有抢救过来。”

  据悉,两人因为吵架,女子一怒之下点了仓库区,然后要跳楼。男友上去抱住女朋友不让跳。但是火越来越大,就在男友出来灭火的时候,女子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居民紧急撤离,居民楼开淘宝仓库隐患大

  住在同楼的林小姐说,正在睡梦中的时候,听见楼道乱糟糟的。得知是起火后,她快速从楼梯跑到楼下。

  “消防车十分钟后赶到的,好像因为小区的消防栓不能用,又回去加水了。”物业公司杨经理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次火灾显现了一些问题,以后要注重疏通消防通道和保护消防栓,不能在出事的时候手忙脚乱了。

  几名妇女抱着孩子在楼前乘凉,她们就住在出事的楼房。据称该楼已经全部断电了,警察也将现场封锁,非工作人员或者住户不准入内。她们称不知道这户人家是做什么的,只是知道有一家淘宝店在这附近。“原来那个"亲"(淘宝用户惯用的昵称)就是她啊!怪不得经常看到有送快递得过来。真是太可惜了,有什么想不开的啊!”

  她们同时表达了担忧:居民楼里开着一个淘宝仓库,这不就是一个火灾隐患吗?幸亏这次没什么事,万一里面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全楼人都跟着遭殃。“之前在萧山就发生过类似事情,国家是不是可以出台相关法律呢?我们想想都后怕啊!”杨小姐说。据悉此楼为死者与男友租住的,事发后房东仍未出现。

  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见习记者 崔晓宇)

  作者:崔晓宇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