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岁男童遭群狗袭击被缝150多针 当地称成隐患

2012年09月12日16:53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群狗咬男童被缝150多针]
 孩子被咬伤,奶奶看见墙上的照片直掉眼泪
 孩子被咬伤,奶奶看见墙上的照片直掉眼泪

  群狗咬男童被缝150多针

  事发海淀砂石厂路 伤者浑身受伤50多处 当地居民自发打狗 街道称将派人清除狗患

  被十余条流浪狗袭击,身负50多处伤口,直到今日上午,六岁男童胡小涛(化名)仍旧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

  目前尚有多条狗活动在事发的海淀砂石厂路附近。

  上午,田村路街道办事处表示,将会同当地派出所等部门,出动专业工具和人力对该地区的流浪狗隐患进行清除。

  探访 大坑内租户搬走 看门狗疑成隐患

  结束了一天在医院的看护,胡小涛的奶奶朱女士回到了位于砂石厂路西南侧的住所。

  来北京打工十年,胡小涛的父母均在通州工作,照看孙儿的任务便落在了朱女士和老伴身上。而几天前,则是小涛升入小学一年级后迎来的第一个周末。

  接近十一点时,朱女士听到了小涛的哭喊声,她爬上床从后窗看去,孙儿竟被十多条狗追逐着。

  在朱女士房子南侧是一处十多米深的大坑,这里原是一处砂石厂,后被两家器材租赁商家租用。“他们养了十多条狗,最大的得有一米多高。”附近居民称。

  朱女士告诉记者,一周多前,两家商户搬走,铁门拆去。“最要命的是,有十多条看门狗也被遗弃在了这里。”

  顺着朱女士的指引,记者下至大坑内时,竟还有条野狗从面前疾奔而过。

  讲述 孙儿被撕咬 奶奶扔砖头驱狗群

  当日与小涛一同玩耍的小光(化名)称,在租户搬走后,他们已不止一次下至大坑内,此前自己也曾被野狗追逐过。“那狗一边叫一边追我,还好我赶紧跑开了。”

  “当时我和另一个人走在前面,小涛走在后面。”小光说,在袭击发生时,起先四条狗围住小涛狂叫,随后总共引来十余条同伴一起围攻。

  见此情景,孩子们立刻四散奔逃,但小涛没走几米便被扑倒在地。

  朱女士从家中跑到事发现场,此时孩子躺在地上,正被野狗撕咬,老人扔砖块驱散狗群才将满身是血的孙儿抱出,送往医院救治。

  后续

  孩子缝了150多针 居民希望除狗患

  据救治小涛的武警总医院医护人员介绍,经检查,小涛全身的撕咬伤口达50余处,共缝合了150多针。从头皮到四肢均有不同程度的撕裂伤。

  最严重的是右腿膝盖外侧,被狗撕咬出直径5厘米的不规则肉洞。

  据了解,目前小涛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需要进行2次手术对伤口进行处理,术后还将转入专业的抗感染医院,进行一段时期的病毒感染监测以防感染狂犬病毒。

  小涛苏醒后仍旧不能摆脱事发当时的梦魇,熟睡中还会不住叫出“有狗追我,救命。”之类的呓语。

  据悉,事发当晚,便有四五十名当地居民组织起来打狗,当晚打死三条、捆住一条。而当地警方也曾出动,帮助捕获野狗。

  当地居民希望,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能尽早将剩余野狗捕杀,消除安全隐患。

  最新进展

  街道将派人了解 会同各部门清理

  田村路街道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返回事发现场,群狗出现的大坑处,已少有人到此。居民证实,自袭击事件发生后,周围的孩子都不敢到此游玩。

  经过几次捕杀后,狗群明显有所忌惮,白天大多时候都躲到南侧的房屋废墟附近,但到晚上,仍能听到它们出来觅食的叫声。

  居民推测,目前附近可能仍活动着六七条流浪狗。

  上午,田村路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该起事件的情况进行了解。

  之后,街道办事处将会同当地派出所等部门,出动专业工具和人力对该地区的流浪狗隐患进行清除。

  文并摄/记者刘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