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环县境内两客车相撞 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

2012年09月13日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9月13日电(记者 张玉玺)甘肃环县外宣办12日夜间提供消息称,12日上午9点40分许,环县甜水镇211国道白草滩路段处,一辆环县发往宁夏银川的客车(宁A26919)与一辆宁夏青铜峡发往环县的客车(甘M22322)相撞。截至下午16时,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2人,送往医院后死亡3人),24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轻伤21人)。

  事故发生后,正在环县“双联”活动联系点开展工作的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德刚指示当地负责同志,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加强道路安全检查。

  正在环县调研的甘肃省长助理、庆阳市委书记夏红民途径事故现场,立即组织事故处置,指挥抢救受伤人员,直到把全部受伤人员送上救护车。同时做出5点指示:一是要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市、县卫生部门和有关医院要尽最大努力,不惜代价做好伤员救治工作。二是要尽快调配客车,运送现场滞留乘客,保证道路畅通。三是公安部门要立即控制肇事司机,调查认定事故责任。四是要尽快与肇事车辆所属公司取得联系,确认伤亡人员身份,做好善后工作。五是立即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夏红民又赶往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并叮嘱医护人员尽全力救治伤员。

  在外地开会的庆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栾克军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作出四点指示:1、由庆阳市政府副市长秦华同志立即带领公安、交通、安监、应急办、卫生、交警等部门负责人赶赴事发现场,指导开展救治工作。2、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妥善做好事故善后事宜,确保大局稳定。3、依法查明事故原因,尽快恢复国道畅通,确保正常交通秩序。4、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最近全市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和“牵手平安行”活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严防道路交通重特大事故发生。

  环县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交警、消防、治安大队和甜水派出所民警以及公路、卫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将受伤人员送往县人民医院和甜水镇卫生院进行救治,并联系吊车和救援车对肇事车辆进行处理,疏导过往车辆。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庆阳市卫生局组织的医疗专家队已到达环县,指导开展救治工作,事故现场道路已经疏通,死亡及受伤人员身份正在核实。

  经初步调查,事故车辆宁A26919,属银川运输有限公司车辆,核载49人,实载46人;甘M22322,属甘肃陇运三力运输集团环县胜达有限公司车辆,核载37人,实载17人。两辆车行驶证、运营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齐全,未发现驾驶人员疲劳驾驶情况。当天下雨,路面湿滑,车辆会车时发生侧滑,可能是引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因素,具体原因和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