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争吵后女子点燃房间9楼跳下 或因结婚问题

2012年09月13日03:13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争吵后,女子点燃房间从9楼跳下]
着火后,大楼浓烟滚滚
着火后,大楼浓烟滚滚。
画圈处为着火的房间
画圈处为着火的房间。

  昨天早上6:17,记者接到报料:杭州三墩亲亲家园一期,一幢房子的9楼起火了,有个女的从楼上跳了下去。

  据了解,起火的是亲亲家园一期端友坊某幢901室,房子是三室两厅。房间里住了一对情侣,男的姓赖,28岁,江西人。女的姓张,30岁,陕西人。两人租来开淘宝店的,客厅作办公场所,摆了6台电脑。其中一个卧室自住,其他卧室用来当作仓库,堆放化妆品。昨天早上,两人大吵一场,女孩点着了仓库里的化妆品,纵身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记者 尚淑莉 文/摄

  发现楼下起火,他挨户通知大家逃离

  打电话报警的是住在1001室的住户杨先生。杨先生的报警时间是在早上5:48。

  杨先生说,早上5点多,他被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惊醒了,起床开灯一看,卫生间在冒烟。他立即意识到,哪里起火了。

  开始我以为是自己家里起火了,找遍了几个房间也没看到哪里有问题。我这才肯定是楼下的哪个房间起火了。

  我叫老婆赶紧下楼,然后打电话报警。

  我出了门,挨个敲住在我对面的两个房门,告诉他们,楼下着火了,赶紧逃。接着,我通知了住在顶楼11楼的3个住户。然后,我走楼梯下到9楼,看到有个小伙子从起火的房间里出来,手里拎了一个干粉灭火器,但是什么都喷不出来。

  通知完大家逃生,我接着回到起火的901房间门口,从墙上取下消防栓的水带,准备帮忙灭火,但是水带里根本没水。我只好冲着窗户朝物业大喊:起火了,起火了……

  我和901房间的小伙子边忙着灭火,我边问他:怎么会起火啊?小伙子说,和女朋友吵架了,结果女朋友点着了用作仓库房间里的化妆品,然后冲到阳台上要跳楼。他赶紧冲过去,抱住了女朋友的身体,但是女朋友的身体已经冲到阳台外面,最后体力不支,女朋友的身体坠落在地。小伙子眼见房间里的烟和火越来越大,赶紧跑出来,想办法灭火。

  出事前,小情侣曾在房间里吵过架

  接到报警,消防、民警和120相继赶到。

  女孩坠落在整幢楼东侧的绿化带里,蹭断了一些树枝和植物。旁边还有一堆玻璃碎片。

  附近一阿姨说,120赶到后,将坠楼女孩抬上车,说是送到三墩的医院去了。

  “出事前,我听到他们俩在房间里大声吵架。有个人说,不想干就全烧掉吧。”阿姨说,随后没多久,左边的房间里起火了,女孩穿着短袖短裤,跑到右边(即东侧)的阳台这里,从阳台上跳了下来。

  住在10楼的杨先生说,小区的路很窄,路两侧都停满了车,消防车赶到后,根本进不来,耽误了不少时间。

  “还有不少小年轻在小区里租房子开淘宝店的问题,我也给物业反映过,但是一直没人重视。”杨先生说。

  昨天中午,我们从医院了解到,跳楼的女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通报:两人情感纠葛已久

  记者事后从余杭警方了解到,两人情感纠葛已经很久,赖某和张某是在2009年12月份确立恋爱关系的,之前关系很好的,去年年初都已打算结婚,但是当时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没有结果。

  据赖某说:“当时没有钱,想再奋斗一下有了经济基础再结婚,而且她也不愿意迁户口到我们家。”2011年9月份,张某提出要回老家,还说可能不回来了。因为当时赖某的网店生意不好,觉得女友可能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所以没有拦她。可是,张某回到老家后,他们还是经常电话、短信联系,彼此还是相互牵挂。今年情人节,赖某还到张某老家去。

  3月份的时候,张某回到赖某这里,说要分手,并把衣服什么的都拿走了。赖某当时也同意分手,并给了她15000元钱,算之前一起开店给她的补偿。

  虽然,两人正式提出分手,但还是经常联系,藕断丝连。“这次她过来说想和我结婚,我也和家人说了,家里人说她不愿意迁户口到我们家,坚决不同意。另外,我也怀疑她是否已经跟别的男人相处过,所以没有立即答应结婚,结果张某就有些不对劲了,感觉她情绪很差。昨天晚上,她还从厨房拿刀想砍我,被我制止了。谁知道今天早晨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赖某说。

  目前,张某的家人正从老家赶来,此事警方也在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