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高管一心要嫁“三无男” 母亲占房防着准女婿

2012年09月13日05: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原标题 [一心要嫁三无男女高管和妈闹掰 老人觉得没面子占婚房防准女婿母女打官司争房]
  事业有成的女儿却找了一个无房无车无工作的“三无”男友,母亲赵女士觉得太丢人,反对无效又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拒绝把女儿付款购买的婚房还给女儿。昨天,这起亲生母女间的官司在通州法院开庭,女儿王小姐一再保证以后会孝顺母亲,但赵女士不为所动,坚决不允许准女婿入住。

  >>现实

  女高管爱上三无男

  33岁的王小姐是某公司副总经理,收入丰厚,还有3套房产。而她交往的男友却没有稳定工作,没房没车。两人原是认识十几年的普通朋友,近两年才发展成恋人。赵女士对这位准女婿强烈反对。

  王小姐说,2008年8月,她看中了通州区的一处房屋,并筹足了首付款92万余元,与房屋卖方约定同年9月交易。但到了9月,王小姐正在外地出差,无法及时回京,于是委托母亲以自己的名义代她进行交易。当时母女俩约定,除交易过程借用赵女士名义外,所有首付款、还贷款均由王小姐支付,房屋实际归王小姐所有,赵女士随时协助女儿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此后赵女士代女儿买下总价230多万的房子,除了首付款92万余元外,贷款138万。两年后,这些贷款已由王小姐全部还清,但是母女间却因为王小姐的新男友产生了矛盾。

  >>尴尬

  老人占房防准女婿

  王小姐想把这处房产作为婚房,但母亲拒不配合过户。王小姐无奈将母亲起诉至法院。

  昨天,母女俩都来到法庭,虽然面对面坐着,但目光却少有交集。虽然王小姐一直说会孝顺母亲,希望母亲能同意自己的婚事,让出婚房,但赵女士态度坚决地表示拒绝。

  “不同意,房子写的我的名字,我为什么给她啊?”赵女士理直气壮地说,部分房款是她出的,她不同意女儿找的男友,所以不想让他住。

  赵女士说,首付款有20万元是她出的,但没证据。王小姐则说,首付款是自己出的。当时销售员说,她想要的房子马上要卖了,因为她在外地出差,身份证也不在家,就让母亲帮忙交钱。母亲曾给她写了一份证明。一直没有过户是因为父母就她一个独生女,“我以为房子写在谁名下无所谓,但没有想到会出现男朋友的问题”。

  各执一词

  女儿我想结婚要孩子母亲跟了他就别认我

  王小姐说,男友以前来过自己家,当时还是普通朋友,母亲也没什么意见,但是发展成恋爱关系后母亲就坚决反对。

  “我想要结婚,还想要孩子,可是男朋友一来我母亲就将他骂出去。”王小姐神情黯然地说,男友原来没有稳定工作,最近找了一份,但是和她的高管工作相差很远。

  “如果非要在一起就和我断绝关系!”赵女士认为,女儿找了一个没有稳定工作的男朋友,而且又是外地的,没有房子、没有车,经济能力不行,“这种事情太不光彩了,我没法和其他人说”。

  女儿感情好钱无所谓母亲男人穷撑不起家

  法官询问王小姐,如果房子判给了她,母亲也要住怎么办,王小姐痛快地表态,“我同意母亲和我一起住,我也会好好孝顺母亲,希望母亲认可我的男朋友”。

  王小姐说,男朋友在德国留学多年,只是现在怀才不遇,不会一直这样平庸。她觉得,只要两人感情好就行,经济方面无所谓。

  赵女士则表示,“那是不可能的,我根本看不上这个男的”。她认为,男人要有事业,女儿要生孩子就不可能挣那么多钱了,男人撑起家来需要很多钱。“早知道你现在这么不听话,我当初就不该给你写那个证明!”赵女士幽怨地说,之前女儿对她挺好的,因为婚事,这两年母女俩也不沟通了。

  鉴于赵女士不同意调解,法官宣布休庭,将择日宣判。

  本报记者王秋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