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揭秘文体当红女星的初恋男友(组图)

2012年09月13日08: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揭秘文体当红女星的初恋男友(组图)]
  郭晶晶的初恋

  郭晶晶初恋俞越?王克楠?田亮

  香港报纸曾把霍启刚的恋爱史一一道来,还列出了郭晶晶的爱情“前科”,上面有三个人俞越、田亮、霍启刚。对于种种传闻,郭晶晶均予以否认。“我和郭郭是好朋友,但郭郭的初恋肯定不是我,而是王克楠。”在香港的俞越不愿这浑水。

  “我的初恋肯定不是俞越,也不是王克楠,也不是田亮,是谁,我不告诉你。”那时的郭晶晶把门关得很严。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


  章子怡初恋男友高枫?牛青峰?

  一直以来,章子怡的初恋男友都是一个谜。究竟是已经去世的歌手高枫呢?还是她当时的同班同学牛青峰?据悉,当时,作为班长的牛青峰对章子怡照顾有加,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两人的恋情也就从那时建立起来了,而他们也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恋人”。不过,由于章子怡前绯闻男友高枫(当时的高枫因《大中国》红遍大江南北)的再度介入,使章子怡与牛青峰不得不分道扬镳。

  蓝卫

  伏明霞的初恋蓝卫?

  1988年进入国家队的伏明霞,是当时中国跳水队成功最快的小精灵,入队的第二年便已经夺得了世界冠军的称号,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金牌更是让她成为队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而这时,伏明霞才不过十几岁的小姑娘。伴随着过早成功而到来的,便是她的过早成熟,她的初恋也就在这个时期产生了。传闻称有幸成为伏明霞第一位男友的其实也不是一位普通的人,他便是同样有着世界冠军头衔的跳水名将蓝卫。

  虽然从年龄上看,伏明霞和这位来自广东的名将蓝卫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两人在国家队度过了一段并不算短的快乐时光。本来,按照当时队内的规定队员是不允许谈恋爱的,但由于这二人同属国家队的“顶梁柱”,所以尽管当时两人的关系在队中可以说人尽皆知,但教练组还是默认了两人的“暗中交往”。伏明霞的这段初恋伴随着对方的退役而宣告了结束,虽然我们很难知道当时二人分手的真正原因,但透过这段初恋的感情,我们应该还是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伏明霞是一个早熟的女孩。也许正是因为比起同龄的女孩要早熟一些,才会有现在伏明霞与梁锦松的“两代人之爱”。

  1996年,伏明霞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夺得了两枚金牌,迎来了自己跳水生涯的最高峰。也就是在这一届奥运会之后,伏明霞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感情,也就是现在几乎人尽皆知的与北京国安队队员南方的恋爱。伏明霞最早接触足球,是始于她与范志毅的“哥妹情谊”,因为在训练局大院内认识了范志毅,伏明霞也开始关注起中国足球方面的事情了,至于接下来她是如何与南方“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则到目前为止对外界还是一个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两人的关系还很密切,甚至当中国跳水队在济南集训时,南方还专门去看望过伏明霞。不过,正如伏明霞的初恋是以一届奥运会为分水岭一样,在悉尼奥运会结束之后,伏明霞与南方的感情便也走到了尽头,而且,两人分手的时间便就在这一年的年底。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一次是伏明霞主动提出分手的,为此,南方还专门向队内请假“调整了一番自己的心情”。

  蹦床女王何雯娜天生丽质,自然君子好逑。 2004年8月,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临走前十天,何雯娜突然“人间蒸发”,原来,何雯娜跟着前男朋友私奔到了广东。此后,男友退役回乡做生意,一场异地恋无疾而终。目前,何雯娜与陈一冰走到了一起。

  当年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虽然二人都否认,但是事实谁能知道呢。只是2000年拍照的时候二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而如今都成了名人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

  张柏芝坦言她的初恋发生在澳洲,时间非常短暂,几乎连对方的名字都忘了。而且两人只是拍了一日的拖,手都没拉过,第二天对方就坐飞机去外地念书了,在外地还托其姐姐传了封真挚炽热的情书给她,但因对方不认识中文,而自己又不懂英文,故而很快告终。

  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

  李冰冰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就是觉得他怎么那么好看呢,然后就突然跟他说"我喜欢你",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

范冰冰与潘粤明
范冰冰与潘粤明


  汤唯因《色?戒》出名后,人们一度挖掘到其初恋男友为并不知名的男演员朱雨辰。不过,近日,有大量媒体详细报道了汤唯成名前曾与男星朱雨辰(《奋斗》中的华子)在高中阶段就来往密切,两人关系私交甚密。至于后来是怎么分道扬镳的?不得而知。

  从1997到本世纪初,徐静蕾、王学兵两人曾经共合作过《爱情麻辣烫》《将爱情进行到底》《花眼》《天空下的缘分》等四部大作,此外,还合拍过1999年的世纪广告。戏份中,两人始终以情侣身份出现,而现实生活中的两人就是初恋情人关系。

  早在1996年的时候,周迅在三里屯一个不起眼的酒吧里,一个歌手闯进了她的视野,她为他的歌声感动、流泪。周迅觉得这样的生活很适合她的漂泊情愫。终于有一天,男孩走过来,走进了她的世界,他们相爱了。后来男孩有了些积蓄,他们开始商量结婚。但是男孩提出,今后不要周迅再演戏,这是周迅万万不能答应的,最后男孩提出分手。初恋的伤痕也许会影响她一生的爱情观念。

  张曼玉的初恋男友是位韩国籍发型师,那是她从英国回香港发展时认识的,两人颇有缘,但性格志趣并不相投,历经三度合合分分后,彼此十分了解,经过长久深思熟虑,最终还是张曼玉挥剑斩情丝,毅然决然地离开对方。

  伊能静初恋对象是16岁就开始交往的多金香港男,她一头栽进恋爱无法自拔,像奴隶一样只为他活。两人差不多快分手时,他酒醉后一通“我需要”的电话,她就丢下工作飞去香港,结果对方竟然没出现。伊能静为此失踪了一星期,放了师父刘文正、导演侯孝贤鸽子,并惨遭电影“悲情城市”换角,也错过了和梁朝伟搭档演戏的机会。

  你可能不会想到,天后级的王菲初恋男友竟是患有娈童癖的歌手红豆。据悉,在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开始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而他恋爱的对象就是歌手红豆。对于自己的绯闻初恋男友,王菲也没有给予否认。

  赵薇的恋情被人们炒了又炒,从陈坤到黄晓明再到王励勤,赵薇的恋爱史几乎被翻了个底朝天。其实,赵薇的初恋并非他们三人,而是赵薇曾经的同班同学范雨林。范雨林和赵薇同为1994年谢晋恒通学校的第一批学员,当时,两人堪称学校的“金童玉女”。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但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无果而终。

  订阅东北新闻报,移动发1到10658303 联通发DBXW至10655800 电信发DBXWB至1065928080

  十指连"新" "掌"握精彩掌上资讯频道东北新闻网手机版 3g.nen.com.cn

刘嘉玲与林贤俊
刘嘉玲与林贤俊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爱情马拉松已经让人们忘却了他的初恋男友台湾影星林俊贤。林俊贤是周星驰、梁朝伟的同班同学,外形俊朗,气度不凡,当年刘嘉玲和他是TVB非常看好的一对搭档,俊男美女的搭档非常适合宣传。后来,两人还真就“假戏真做”起来,暗生情愫,玩起了了地下情。1989年的《上海大风暴》更是让两人名声大震,可是好景不长,1992年,这段被多人普遍看好的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