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与醉酒男友接吻后被查出酒驾(图)

2012年09月13日09:1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女司机与醉酒男友接吻后被查出酒驾(图)]
吻出来的酒驾!
吻出来的酒驾!

  开奔驰的女司机被交警呼气检测查出是饮酒驾驶,这让女司机大呼冤枉,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喝酒,也不会喝酒。为了弄清真相,在交警的建议下,女司机决定到医院抽血化验,在抽血之前,交警又让她吹气检测,结果发现,酒精含量已经接近为零。这也意味着,她的酒精只在口腔里。原来,女司机在出发之前,和男友在车内激吻长达20分钟,而她的男友之前曾经喝了8两的白酒。了解完真相后,交警并没有对她处罚。

  意外

  女子不会喝酒查出酒驾

  9月10日晚近9点,南京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中华路瞻园路附近设岗查酒。一辆银灰色的奔驰轿车被拦下,司机打开车窗后,交警在里面闻到了一股酒味。在奔驰车内,开车的是一位年轻女子,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则是一名男子。

  虽然是女司机,但交警也要进行测酒。而女子也很配合,下车后,对着交警的酒精测试仪吹了一口气,只听“滴滴滴”警报声之后,显示屏上显示,这位女子的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已经达到了饮酒驾驶的标准。

  “我没有喝酒,而且从来不会喝,怎么可能酒驾驾驶呢?”年轻女子不相信,要求重新检测,结果吹气之后,酒精含量还是为27mg/100ml。

  “她确实没有喝酒。”副驾驶上的男子也下车向交警作证。这位男子告诉交警,他吃饭的时候喝了酒,知道酒后是不能开车的,让她女友开车,打算送他回家的。

  追因

  激吻后口腔内留下酒精

  按照规定,交警可以对这名女子作出处罚了,饮酒驾驶要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六个月。

  不过,交警发现,这名女子在辩白时神态恳切,不太像是在说谎。因此,交警建议这名女子,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现在带她到医院去抽血化验,最终以血检的结果为准。女子立即同意。

  在交警的陪同下,女子和男友到附近的医院去抽血。在抽血之前,交警又拿出测试仪,让女子测试。结果酒精含量为4mg/100ml,而饮酒驾驶的标准是20mg/100ml。根据交警的查酒经验,如果是喝了酒的人,是不可能在短短10分钟左右,酒精含量就下降得这么明显。

  既然已经达不到饮酒标准,交警便要求她不再抽血化验。不过,让年轻女子感到很奇怪的是,刚才的酒精是从哪里来的呢?

  后来,这名男子偷偷把交警拉到一边,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原来,这名男子带着女友当天晚上出去应酬,自己喝了将近8两的白酒,而女友则滴酒未沾。到了车库取车时,两人在车内激吻长达20分钟。他俩刚从车库上来,就遇到了交警查酒。显而易见,女子口腔内的酒精含量,就是激吻遗留下来的。

  跟喝了酒的人接吻,然后开车上路,很多未饮酒的驾车者都有可能被查出酒驾。近日,南京交警三大队就查获了这样一起案例。

  误判

  吃了这些也可能“被酒驾”

  酒后驾驶一次罚12分,且有可能会对他人、对自己造成巨大伤害。但有时候,一些食品,一些日常用品也会让警察误会你酒后驾车(也就是“被酒驾”)。

  藿香正气水

  不少人有喝藿香正气类药剂解暑的习惯。有网友在交警配合下,亲自口服藿香正气水。经过10分钟休息,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数据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属于饮酒驾驶。

  口气清新剂

  有些口气清新剂也含有酒精,提醒各位一定要注意选不含酒精的。一名驾驶员就因为往嘴里喷了几下空气清新剂,竟被测出550mg/100ml的酒精含量。

  漱口水

  市面上的很多漱口水都没有具体说明是否含有酒精。有网友喷了两下含有乙醇的口气清新剂后,马上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高达97毫克,已超出了醉酒驾驶的临界值。不过,半个小时后的测试结果为0。

  豆腐乳

  某记者做过一试验,吃下一块豆腐乳,一分钟后酒精测试仪竟检测出了270毫克的酒精含量,为醉酒驾驶临界值3倍多,属于超级“醉酒”。

  啤酒鸭

  啤酒鸭、醉虾、佛跳墙等在制作过程中加酒精的菜肴,吃了后也会被误认为酒驾。 (来源: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