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业园楼下成菜场惹众租户联名投诉(图)

2012年09月13日09:5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工业园楼下成菜场惹众租户联名投诉(图)]
工业园外观
工业园外观

  读者急call

  记者出动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蒋琳莉 蒋佳元

  近日,数名深圳市宝安区福永的深圳康泰和科技园(又名水禾田工业园)租户向羊城晚报投诉,承租时看到的是工业园的规划,入驻不到半年,工业园一楼却被改建成菜市场,园内的唯一一条通道也经常被菜贩的往来车辆严重堵塞。

  “我们公司是英国一家控制设备的亚太地区总代理,顾客一来公司发现楼下个杂乱的菜市场,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形象。”深圳康泰和科技园十楼的租户赵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他们来租办公楼时,发现该工业园一楼是一些五金店面,楼上也是一些重工业的厂家,整体感觉不错。于是,在去年11月份租下了该科技园楼上200多平方米的房子,并投入十几万元进行装修。然而,今年四月,楼下的五金店却变成了菜市场。

  “办市场我们也可以理解,但我们希望能将工业园与菜场分隔开来。”赵先生表示,现在该工业园的大门成了菜场的一个出入口,买菜卖菜的人都从该大门进出,部分停车位也改建成了卖菜的棚子,租户停车也成了难题。

  在该工业园的一楼,一家经营模架的物流点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他们计划在今年11月左右搬走,“每天有两趟大挂车要来拉货,菜场开了以后车辆进出很不方便。虽然合同还剩一年,老板已经打算要搬走。”

  租户赵先生、潘先生则向记者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将园区与市场隔开。如果不改变,他们将考虑向康泰和索赔十几万元的装修费,搬离工业园。

  物业公司回应:

  约租户协商解决

  据投诉者向记者介绍,今年4月,该园区内15家租户曾向康泰和科技园管理处写了联名信,反映农贸市场对租户造成的安全、环境影响等问题,但至今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

  对此,康泰和科技园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刘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康泰和是向水禾田公司租的房子,只是代理关系。目前管理工作由水禾田物业公司负责。

  记者联系到水禾田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黄某。针对租户反映的车位不够、进出不方便等问题,黄某表示正在计划新增几个专用车位提供给租户。同时,黄某表示,管理处已经约了租户,将于近日就相关管理问题进一步协商讨论。

  蒋琳莉、蒋佳元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