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龙鱼大米继续发起“爱的一斤米”祈福彝良活动

2012年09月13日10:59

  5万斤赈灾大米第一时间抵达彝良

  9月9日20时30分,饱含着金龙鱼爱心与祝福的五万斤赈灾大米抵达彝良教育局,移交到著名公益组织“免费午餐”基金的手中,标志着金龙鱼又一次成为首批出现在灾区的公益企业。而由金龙鱼赈灾小组成员何川提供的时间表,充分展现了金龙鱼长期从事慈善事业所积累的,与其世界500强庞大而严谨形象不相称的敏锐与快捷——

  9月7日11时19分,云南昭通市彝良县发生地震发生5.7级地震,急需援助。

  9月7日14点,金龙鱼灾区救援小组成立,发起“十万火急赈灾行动”活动。

  9月9日凌晨5时,5万斤赈灾大米开始从威远、宜宾、自贡等地经销商仓库向宜宾集中,运往灾区;

  9月9日20时30分,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星夜兼程,五万斤赈灾大米安全抵达彝良。

  十年捐款两个亿,公益溶入企业文化

  “温暖、亲情”,是金龙鱼倡导的品牌理念。长期以来,金龙鱼及其母公司益海嘉里,致力于用温暖和亲情回报社会,累计捐助约1.99亿元:四川汶川地震捐助约2400多万元、捐助5153万元设立益海嘉里公益基金、出资6480多万元建设助学工程、出资1499多万元开展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的“复明工程”等。截至2011年7月共资助(含计划)建设24所益海学校、1个敬老院、2个儿童福利院项目、1所孤儿院、捐助(含计划)17268例贫困白内障患者手术……

  公益已经成为金龙鱼企业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据金龙鱼品牌传播部高级经理王宏伟介绍,每一位益海嘉里工厂总经理的KPI中,公益活动是必然的考核项,直接影响每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的年终绩效。

  “爱的一斤米”祈福彝良,金龙鱼进入公益2.0时代

  金龙鱼大米品牌经理庾江洪认为,公益2.0模式,代表着金龙鱼践行公益活动过程中的一种探索。就是从带头捐赠,身体力行到奔走呼吁,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的一种探索。多年投身公益,金龙鱼认识到,仅靠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公益活动要真正取得更好的效果,必须争取大众的理解与支持。

  正是基于这一理念,2012年8月17日,国内首个由企业赞助制作,企业出资播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代言,号召捐助山区儿童的“免费午餐”劝捐广告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开始播出;

  而彝良震后,9月13日,金龙鱼大米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的“爱的一斤米——祈福彝良,您祈福,我捐米”大型微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只要网友关注@金龙鱼大米微公益 官方微博,并转发对彝良的祈福,金龙鱼就追加捐助彝良受灾儿童一斤大米。活动网址: 仅仅13日当天,活动就得到了7000多位网友的热情响应,初步显示出金龙鱼公益2.0模式的巨大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