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昭通地震 > 云南昭通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施甸地震伤员伤情稳定 无生命危险

2012年09月13日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13日电(马骞)记者13日从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11日地震中受伤的5名伤员目前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施甸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杰坤介绍,目前颅内损伤、头皮裂伤以及右上肢远端骨折的三名伤员仍在县医院进行治疗。另两名分别是本次灾害受伤年龄最大和最小的伤员,84岁的吴玉华因脚趾骨折在姚关中心卫生院治疗,4岁的蒋继如已于今日出院,回家观察。

  地震发生后,当地在第一时间集中各方救援力量赶赴灾区,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组织人员深入灾区,深入农户,以学校和受灾危房户为重点,全面排查摸清亟需撤离安置情况,动员受灾群众搬离危房,采取投亲靠友、搭建临时帐篷等措施妥善做好转移安置工作。

  杨杰坤称,截至12日17时,已安排应急资金80万元,发放并搭建帐篷386顶,转移安置群众1586人。并及时开展对学校、医院、道路、桥梁、水利设施、民房等重点部位的全面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及时进行除险加固。截止目前,全县没有出现因次生、衍生灾害而造成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9月11日11时20分、21分,施甸县连续发生4.5级、4.9级地震,造成5人受伤,近9万余人受灾。随着潜在的破坏逐渐显现,经济损失随之增加。经调查核实,截至12日18时,全县受灾人口21928户89906人,民房受损8249户33979间,造成经济损失过亿元;甸阳镇柳水小学4个教学班86名学生因震停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