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容店老板疯狂卖卡突然蒸发 百万会员费没着落

2012年09月14日08:4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姚克勤
会员聚在美容店前等待说法 肖允 现场图片
会员聚在美容店前等待说法 肖允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姚克勤

  “美容店老板突然消失了,近200名会员的100多万元预存款打了水漂,损失最大的会员,卡里的预存款还有2万多元。 ”昨天,不少读者给晨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宝山区真金路1037号帝雅美容美发店突然关门。记者调查发现,美发店老板除了卷走预存款外,拖欠房东近10万元房租,还欠了7万余元的工资。会员和员工已经向警方报案。

  房东贴告示让客户报警

  住在行知路的金女士告诉记者,这家美容店是2004年开张的。“当时叫做文峰美容美发,由于离家近,因此我一直在这里做美容。2010年7月左右,这家店被盘给另一个老板,名字也改成了帝雅美容美发。后来店面又转了两个老板,目前这个老板姓高。”

  同一小区的林女士则表示,美容店规定,如果一次性预付一笔钱存入卡内,就可以享受极低的消费折扣,因此办卡的人很多。例如,办500元的卡可享受对折,办1500元的卡可享受3.8折,办5000元的卡可享受3折,若是办1.5万元的一卡通或2万元的钻石卡,则优惠程度更加可观。“不少人都是花1万、2万这样的现金办卡,我办了一张6000元的至尊银卡,目前卡里还有1000多元钱。”

  据办卡会员回忆,上周六下午5点左右,店内生意火爆,不少人在排队等候美容服务,美容店的房东突然出现,称高老板欠了房租,把电闸拉了。房东在玻璃门上贴出告示,“高老板已携款逃跑,请曾购买过充值卡的客户到有关部门报案。”

  会员称老板跑路有预谋

  据会员统计,该店有近200名会员,预存款金额高达100余万元,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店员的印证。让会员气愤的是,在事发前一两个月,美容店还以高折扣推销美容卡。“美容店以周年店庆为名,找来几名摄影师,以免费拍照的名义,召集会员前来拍照。拍完后,老板称只要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赠送照片,而且给出的折扣低得让人难以想象,估计全上海找不到更优惠的折扣了,因此许多会员争相掏钱充值,有人一充就是一两万。后来又举行了一次特惠活动,充值2万元送一台iPad。”

  老板手机一直关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容店员工表示,高老板是江苏南通人,今年30多岁,身材有点胖。该员工告诉记者,事发后,员工们统计发现,高老板还拖欠工资总计达7万余元。员工们到高老板位于大场镇的暂住地找他,发现他早在9月2日就退房不住在那里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美容店的房东黄先生,他表示,高老板欠了他好几个月的房租,总计近10万元。“我之前多次催他,希望他按照合同办事,但他一直‘打太极’,态度很好,也说愿意给钱,但我就是拿不到钱。上周六,他说好下午3点半一定会给钱,但到了时间却仍不露面,我只好采取强制断电措施。”

  记者拨打高老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