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推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网将首次直播《星光大道》现场选手选拔

2012年09月14日10:29
来源:国际在线

  9月15日、16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将在四川成都开展西南地区的现场选手选拔活动。央视网将首次视频直播、微博直播此次选拔,为您展现选拔的所有细节,让您近距离走近和了解《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 年10月9日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开播以来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栏目没有门槛、没有距离,力求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主持,他幽默的语言、诙谐的风格和平易敬人的态度也深受老百姓喜爱。所以《星光大道》播出8年以来,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并且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歌手。自播出以来,该栏目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朱之文、金美儿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星光大道》此次赴成都选拔选手,目的是为基层百姓的广泛参与提供便利,更是为了发掘四川及周边地区基层优秀的“草根”文艺人才,进一步丰富栏目选手库,提升和扩大《星光大道》在西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促进作用。凡在本次成都地区选拔赛中通过选拔且表现优秀者,都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周赛节目的录制。

  9月16日14:00开始,央视网将现场视频直播和微博视频选拔过程,通过《星光大道》央视网官方网站和CNTV手机客户端,都可以看到直播过程。敬请准时观看。

  手机和PAD的用户,可以登录App Store或是安卓市场,下载CNTV客户端,观看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