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煤老板湖北包养情人 妻子雇凶捅死“小三”

2012年09月14日11:1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王林

  山西煤老板张某,身家过亿。今年3月,他来到十堰城区一家茶叶店买茶叶,见女老板小芳(化名)青春靓丽,就一次性买了20斤。一边是出手大方的煤老板,一边是年轻漂亮的茶老板,两人一来二去就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这段婚外情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被妻子发觉。妻子多次打电话要小芳离开自己的丈夫,并威胁再不离开,就“给她好看”。8月18日,张某的妻子让公司员工“教训”一下这个“小三”,结果将其捅伤致死。

  妙龄女厕所被捅伤致死

  小芳今年28岁,在十堰市茅箭区香格里拉精品街开了一家茶叶店。店面虽不大,但小芳长相清秀,很会经营,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8月18日下午2时30分许,午休起床的小芳来到店子旁的公共厕所。

  公厕位于精品街二楼。她进去不久,就从外面闯进一男子,对着她的腹部和腿部捅了几刀,然后迅速逃走。

  小芳倒在血泊里,拼命呼救。有市民拨打了110。朝阳路派出所、茅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3天后,由于失血过多,小芳经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录像锁定真凶

  小芳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警方无法从她嘴里得到任何线索,案件性质一时难以确定。

  一名知情人向民警介绍,小芳曾说她有个男性朋友是山西煤矿老板。煤老板的妻子曾打电话威胁过她。

  与此同时,负责查看监控录像的民警也传来消息:案发时有个男子尾随小芳到了厕所,而在距离小芳茶叶店北面10米远的监控录像中,发现有个穿大裤头的男子,案发后从二楼厕所下来。而外围沿街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前这两名男子一直在一起,案发后其中一名男子搭乘一辆出租车朝柳林路外驶去。侦查员又找到该出租车司机,了解到该男子在车上打电话并到了东风公司热电厂一带。

  根据各种线索判断,专案组很快锁定煤老板妻子张某及另外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抓捕凶手的工作全面展开。专案组派出10多名民警前往山西抓捕。蹲守10天后,8月3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邵世猛、陈红斌在临汾市曲沃县某宾馆出现。民警迅速前往,将二人抓获。与此同时,在十堰的民警也将隐藏在城区的另一名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审查,3名犯罪嫌疑人对伤害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5日,得知嫌疑人李某在老家陕西柞水县出现,民警又驱车前往。次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柞水县某工地将李某抓获归案。

  煤老板妻子雇凶杀“小三”

  四人交代,他们是煤老板张某的妻子雇请的,原本是想教训一下小芳,没想到酿成命案。

  煤老板张某说,今年3月,他在十堰买茶叶时,认识了小芳。看到小芳年轻貌美,就发展成了情人。但其妻知道后,就跟他闹,夫妻感情恶化。

  见丈夫毫无悔意,妻子迁怒于小芳。8月中旬的一天,她私下叫来单位职工陈红斌,请他教训一下小芳。陈红斌满口答应,打电话请十堰朋友章某先踩好点,然后又雇请同事邵世猛和李某,让他们到十堰教训一下小芳,并承诺事成后给予报酬。就这样酿成了血案。

  目前,4名落网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抓捕煤老板妻子的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