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车贼行窃遭遇武术系猛男逃跑 体力不支终被抓

2012年09月15日03:3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史上最悲催小偷” 校内偷车遭遇武术系猛男

差点被小偷偷走的自行车。
差点被小偷偷走的自行车。
被学生抓住的小偷。(图据网友微博)
被学生抓住的小偷。(图据网友微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天宇摄影张磊

  凶悍小偷

  偷车贼摸进成都某高校,欲偷车不成,拿出尖刀刺伤车棚管理员和学生,夺路狂奔

  勇猛擒贼

  小偷没想到的是,他惹怒的大学生,有的是武术系学散打的,有的是篮球专业的

  9月13日下午,一个贼窜进成都某高校偷自行车,被看管员当场发现。他拿刀划伤抓他的学生和看管员,夺路狂奔,却不巧遇上了一群血气方刚的大学生,他们前堵后追,硬是追赶了近一公里,直到这个贼精疲力尽,连拿砖头的力气都没有,“乖乖”被大学生们制服。目前,偷车贼已被刑事拘留。

  1败露

  佯装学生偷车被抓个正着

  9月13日下午6点,成都某高校正值下课时间,第五宿舍前的车棚变得“热闹”起来,修车停车的学生络绎不绝。没人注意到,一名身穿黑色T恤,脚踩黑色自行车的,貌似学生模样的男子低着头随人群混进了车棚。

  男子推着车在车棚里东逛西晃,四处搜索着什么,十多分钟过去都没有找到“车位”。他盯上了一辆白色自行车,见无人注意,他丢下自行车,从兜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夹子“开工动锁”。“啪”,轻轻一声车座上的软锁就被夹断。

  “干什么?干嘛鬼鬼祟祟动别人的车!”眼前突然出现了看管员叶大姐,着实吓了该男子一跳。他收起夹子,指着白色自行车吞吞吐吐地说:“没有,我在动我自己的车。”他竟忘了,自己的车正横躺在脚下。

  “锁都夹断了,你是小偷,抓小偷!”男子见状,扒开叶大姐,朝门外夺路而逃。

  2行凶

  狗急跳墙刺伤管理员逃跑

  正在大门口的张先生听到妻子叶大姐的喊叫声,立即关上车棚大门。门口修车的研三学生小王放下了手中的活,抵住了大门。男子冲过来,推开张先生,一把拉开了大门。

  “不准走!”叶大姐、张先生和小王同时拽住了男子的手臂。男子用力猛甩,但力气不够,眼见无法挣脱,他狗急跳墙,从兜里拿出一把20厘米长的折叠刀,朝三人挥舞过来。刀影划过,叶大姐和小王手上都出现了一道血口。

  男子挣脱叶大姐和小王,见张先生仍死死抓着,男子将刀对准了张先生的胸口猛刺过来。张先生松手退了几步,男子挣脱后拔腿朝第五男生宿舍跑。

  3抓贼

  男生充当“人肉炸弹”阻截

  尚未跑出几米,男子突然感觉右肩一阵剧痛,原来负伤的小王抓起身边的气筒,朝他猛砸过来,气筒都被砸掉一半。可逃命心切的男子根本顾不上疼,继续狂奔。“逮小偷!”宿舍楼传来同学的吼声,一场追击围堵小偷的“战斗”打响。三四名学生从楼里追了出来。在第五男生宿舍门口,一名男生将手中的饭盒朝男子丢过去,男子加速躲闪过去。可他刚跑出20米,一男生如人肉炸弹般,朝男子撞过来,两人翻倒在地。男子手肘鲜血不止,但听见身后喊声雷动,男子连滚带爬继续逃。

  4追击

  学生“组队”狂追出近一公里

  男子故意兜着圈子,试图采用消耗战拖垮大学生们的意志,但他没料到,惹怒的是一群血气方刚的大学生,他们有的是武术系学散打的,有的是学篮球专业的,跑起来不仅速度快,耐力也好。同学们一呼百应,纷纷加入追击队伍。

  男子从校内跑到校外,跑了两条街近一公里。精疲力尽的他终于放慢了脚步,但学生没被甩掉,参与追击的路人越来越多。男子的一只鞋跑掉了,脖子上还留下了一道血痕,他仍不服软,凶神恶煞手拿尖刀,谁也不准靠近。同学们拿起路边的石头和木混,如狮子般尾随其后,等待时机降服。

  5制服

  体力不支 尖刀被打落

  似乎知道大势已去,男子渐渐放弃了抵抗。虽然他在街上捡了一块砖头,但连举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在走到燃灯寺东街百花综合市场外的草地上时,他已被前后两路人围堵在中间。这时,一名同学眼疾手快,一下打掉他手中的尖刀,他跑出两步,但脚一软,跪倒在地。这时,学生们冲上去,将其死死按倒在地。

  “打死他”不少愤怒的路人欲趁机向男子动手,但学生们及时拦住,“不要打,交给警察处理吧。”

  男子随后被带到武侯区浆洗街派出所。据了解,男子姓李,今年才20岁,去年在金牛区因盗窃电瓶车被劳教1年3个月。出来后仍不悔改,没钱就偷车。他企图偷的自行车市价2000多元。目前,警方已将男子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