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群租房内发生命案 男子刺死女子后自杀身亡

2012年09月16日06:33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闵行一男子刺死他人后自杀]
昨天,闵行区洱海路99弄春申玫瑰苑小区11号楼的外墙面、窗台和落水管都留下受伤女子的血迹。 早报记者 周宽玮 图
  昨天,闵行区洱海路99弄春申玫瑰苑小区11号楼的外墙面、窗台和落水管都留下受伤女子的血迹。 早报记者 周宽玮 图

  早报记者 周宽玮 杨洁

  昨天清晨5时许,闵行区洱海路99弄春申玫瑰苑小区一群租房内发生血案, 一男子刺死一女子后自杀身亡,而同屋另一女子爬窗逃生。一居民介绍,当时男子持刀多次捅刺一年轻女子,随后追砍另一年轻女子,后者负伤从阳台落水管爬到楼下另一群租房内逃生。目前,逃生女子正住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凌晨住户大吵大闹”

  昨天上午早报记者赶到小区事发11号楼时,楼下通道和花坛处斑斑血迹,血迹沿着楼道大门延伸到电梯内。记者进入11层后沿着血迹走到1101室门口,当进入事发房屋大门后,客厅地面上的血脚印随处可见,放置在地上的一只彩色老式电视机后盖上,也布满了血印。

  “死了两个人,一男一女。”门口看守的安保人员向记者介绍,他昨晨8时接到命令赶赴现场看守。

  “当时大概四五点,我还在睡觉,就听到楼上传来很大的声响,像在摔东西,后来又传来争吵喊叫声,我以为是小夫妻俩吵翻了在打架。”家住事发群租房楼下的住户向记者介绍,由于担心出事,他就打电话向保安室通报了情况。

  11号楼的另一名居民则介绍,他从居民和保安口中听说了事发时大致的情况。根据他的说法,凌晨5时前后一名男子在事发的群租房里持刀对一名女子连刺数刀,后者血流不止倒在卧室内,随后男子又持刀追砍同屋的另一女子。接着,男子坐电梯跑出了大楼,但又折返回租房内对倒在血泊中的女子追刺了一刀。

  外墙、落水管残留血迹

  有居民表示,倒在卧室里的女子受伤不久就身亡,而同屋被追砍的女子也受了伤。“受伤女子的身上全是血,她当时爬出了北阳台的窗户,从11楼爬到了9楼。”记者从北阳台处向下望去,窗台和墙壁以及雨水落水管壁上布满了血迹,从11楼一直蔓延到9楼。10楼的一户居民介绍,女子进屋后从里屋打开大门,然后坐电梯下了楼。由于失血较多,女子坐在了底楼附近的花坛砖墙上,并不断大声喊“救命”。而赶到的保安看到女子时,她近乎气力全无。

  接报后,警方和救护车很快就赶到小区,逃生的女子随后被送往闵行中心医院救治。记者从院方了解到,逃生女子姓单,今年23岁,来自江苏盐城。女子正住在重症监护室病房。经诊断,其全身腰腹部和四肢多处有刀伤,腰部皮下血肿。

  群租房内住着5户人家

  记者在事发屋内看到,不大的空间被分割成至少5个房间,房与房之间紧挨着,大厅内堆放着数张旧的席梦思床垫。小区业委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委员向记者表示,事发房屋为三室一厅的格局,被二房东隔成数间小屋群租给多人。而该群租房的一名女租客介绍,房内租住着5户人家,至少有十多人。至记者发稿时,群租房租客均无法回屋入住。

  业委会工作人员反映,小区内群租现象严重,治安环境较差。

  记者从闵行警方了解到,嫌疑人陈某行凶后最终自杀身亡,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