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排尿改善出现口吃 北监称出院无时间表

2012年09月16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桃园医院检查出陈水扁右脑额叶有过去脑缺血留下的旧痕,外界质疑台法务部门及台北监狱作法有疏失。法务部门15日表示,陈水扁脑缺血旧痕发生时间及病因仍待医疗专业判定,但目前身体并无立即危险,仍可以“在监就医”或“戒护外医(住院)”方式妥善医治,外界不应动辄以政治力要求监狱违背法律规定,擅准其保外医治。

  台北监狱则说明,陈水扁目前已能自行排尿,拔掉倒尿管后,需正常排尿一天,16日将观察一天并谢绝会客;17日要召集医疗小组研拟是否照射脑波,以厘清排尿障碍发生原因。至于陈水扁曾脑中风一事,典狱长方子杰表示,由于家属反应,会等他身体完全正常才出院,预计最快为18日,目前仍没有时间表。

  台湾法务部门强调,陈水扁今年四次戒护外医,均尊重扁及家属意见,同意他推荐的医师友人陪同检查及听取诊断说明。但这些陈水扁的医师友人对桃园医院及林口长庚医院医疗团队所做医疗诊断,都未表示任何意见及质疑。

  重感冒的黄睿靓与陈致中探望陈水扁,陈致中说,目前最担心父亲脑中风。黄睿靓说,高雄长庚医院名誉副院长,也是脑神经权威的陈顺胜医师说,陈水扁三年内再发第二度或是第三度的机率很高。

  陈水扁戒护就医,检查发现右脑前额叶有缺血性痕迹,疑过往曾发生阻塞性脑中风。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15日表示,陈水扁近日出现口齿不清,甚至口吃现象,但旧的中风应不至于会出现这些症状,他已邀集台大医院一位神经内科医师和两位精神科医师,拟周一(17日)下午4点探扁盼找出致病原因,名单已送“法务部”,待同意才会成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