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持刀杀死小舅子 驾车撞飞民警致其昏迷

2012年09月16日23:37
来源:正北方网

    原标题:因琐事杀死小舅子 李某自知难逃撞车身亡

  8月29日14时许,扎赉特旗音德尔镇的李某持刀致人1死1重伤后逃逸,警方布下天罗地网追逃。8月30日12时许,自知逃脱无望的李某驾车驶往乌兰浩特市。在拦截点,李某驾车加速疯狂地撞向堵卡民警,导致2名民警受伤。随后,他又驾车撞到堵卡的载货车上,当场身亡。

  8月29日14时许,扎赉特旗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扎赉特旗音德尔镇二粮库东一所民房外发现一具男尸。随后,辖区民警、刑警、法医等陆续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查,死者史某身中数刀,伤者杨某被送往医院抢救。有目击者称,案发后有一名身沾血迹的男子向东逃走。

  追捕工作迅速展开,同时犯罪嫌疑人的特征被勾勒了出来:身高1.7米、平头、黑皮肤,身穿长袖衬衣、牛仔裤。这些特征与死者史某的姐夫李某非常相似。民警调查发现,李某平日用来拉货的蓝色小型货车也不见了。民警立刻组织人员在通往外地的各个路口设卡,调取路面监控录像,寻找李某逃窜的蛛丝马迹。同时,警方向全旗发布悬赏通告,发动群众寻找线索,抽调治安、交警、经侦、巡警、特警、派出所等部门的民警进行合围,形成了覆盖扎赉特旗周边地区的一张大网。

  8月30日12时许,扎赉特旗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电话,来电者就是犯罪嫌疑人李某,他说自己反正逃不了了,要驾车自杀。随后,接警人员确定了李某的位置,警方部署警力对其进行围捕。很快,李某驾驶小型货车驶入了扎赉特旗音德尔镇。由于当时音德尔镇的大街上往来人员密集,为了避免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对李某可能逃窜的公路进行了清理和堵截,准备将其驱赶至郊区无人处实施抓捕。李某驾车驶出了城镇,在省际通道巴彦高勒收费站永胜大桥处的堵截点,李某见已无路可逃,便驾车加速撞向堵卡民警,随后撞上护栏失去控制,又撞到封路的载货车上,李某车毁人亡。

  9月3日,记者在扎赉特旗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民警王洪林和刘晓宇,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两人肘部、腰部受伤较重,还得住院治疗一个月。

  刘晓宇是音德尔镇交警中队中队长。8月30日11时许,他正在另一个堵截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接到警情后,他和扎赉特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洪林带领4名协警赶往省际通道组织设卡。他们将堵截点设在永胜大桥上,刚准备好,李某驾驶小型货车便出现了。看到前面有堵截的交警,李某停下了车。见此情景,刘晓宇和王洪林准备上前抓人,为了以防万一,让4名协警跟在自己身后五六米远的地方。当走到距李某300多米的地方时,李某突然启动车辆,加速撞向他们,正好该路段是下坡路,刘晓宇回忆说:“当时车速至少有每小时80公里,眼看着车向我们冲来,王队长大声喊,让4名协警赶快躲避。随后,我和王队长跨过路边的护栏,可是我刚跨过去,后脚还没落地,李某便驾车撞上了护栏,我和王队长被护栏弹飞到路基下,我当场昏了过去,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

  据调查,死者史某是李某的小舅子。李某的岳母有一套房,他想拿来做库房,但是岳母却将房子给了小舅子。为此,李某多次寻衅滋事。8月29日中午,李某酒后再次与史某发生矛盾,并用刀将其刺死,史某的妻子杨某也被刺伤。

  文/本报记者 杨亚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