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窃未遂 对女房东割喉刺胸凶器留现场(图)

2012年09月17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小偷入室盗窃未遂 女房东惨遭割喉刺胸(图)]
受伤的她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治。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受伤的她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治。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她买完菜刚到家,邻居就听到她微弱的呼救声,“救命,杀人啦……”

  邻居看到她时吓了一跳:只见她胸口右侧插着一把刀,上身血淋淋的,客厅和厨房里到处是血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场

  胸口插着刀,鲜血浸透睡衣

  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王先生向河南商报记者报料,在郑州市棉纺西路与京广北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一家寿衣店的二楼,小偷入室盗窃未遂,女房东惨遭割喉刺胸。

  在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中,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一名急救人员和一名民警正把被鲜血浸透睡衣的中年女子送入急救车内。女子的喉部有刀痕,胸口右侧插着一把钢刀。

  “她是被入室窃贼所伤?”视频中,王先生问旁边的一名女子。女子指着急救车内的中年女子说,“她说是小偷。”一旁有男子跟话道:“小偷已经跑了。”

  讲述

  邻居曾听到从她家方向传来呼救声

  昨晚8时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房里,赵先生看着病床上受伤的老伴,眉头紧蹙。他的老伴躺在病床上,脖子和胸口进行了包扎,面无血色。谈起上午发生的事,赵先生猜测,“应该是生人作案,在那一块俺家的条件最不好。”

  他说老伴姓陈,今年59岁。上午案发时家里只有老伴一人,“平时家里就靠房租和我出去打零工维持生活。”

  赵先生说,他离家时是上午8时45分,但两个小时后就接到了邻居的电话,“说她(老伴)被人用刀扎了。”赵先生立马赶回了家,“家里用的是明锁,锁还是好好的,估计伤她的人是尾随她进的屋,被她发现后才下的毒手。”

  邻居说,赵先生的老伴上午9时30分跟邻居一起下楼买菜,10时左右一起上的楼,没多大一会儿,三楼邻居家的小孩儿喊:“出事了,出事了。”

  三楼邻居安先生称,他女儿和儿子上午在家,“他们说大概是10时30分的时候,听到二楼有人喊‘救命,杀人啦’。”安先生说,听到呼救后,胆小的女儿让弟弟下楼看看出啥事了,“儿子说他看见陈阿姨浑身是血,趴在家门口的地上,买的菜还在洗衣机上放着。”

  说法

  案件正在侦查中

  “一看出事了,儿子跑到一楼跟邻居家的哥哥一起,借了路边修摩托的师傅的电话,打了120和110。”安先生说,“陈阿姨平时人很好,根本不会与别人发生争执,希望公安局早点把人抓到。”

  昨晚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大学路派出所刑侦大队一警官称,因为目前受害者刚做完手术,还不能开口说话,加之没有其他目击证人,“只能等有了受害人的说法才能做定论。由于很多案件的细节只有受害人一人清楚,所以,案件现在还在侦查中。”

  昨晚9时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夫称,目前伤者还在住院观察,其病历卡上写着“第一胸椎右侧可见匕首尖端刺入,心膈未现明显异常,神志清,精神一般”等。

  河南商报记者张君瑞 段睿超 李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