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算命先生一句“不合适” 小情侣喝农药相约轻生

2012年09月17日17:01

来源:合肥在线

  原标题:情侣因算命先生一句“不合适”相约轻生

  7月底,正处于热恋中的李峻(化名)和刚满20岁的女友刘晨(化名)踏上了浪漫爱情之旅,准备给他们的爱情升温。谁知,因为算命先生说两人不合适,李峻一气之下喝了近200毫升百草枯。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今天早上8点多,李峻终于康复出院。

  一句“不合适”情侣竟相约轻生

  李峻和刘晨是一对小情侣,虽然年纪不大,他们却认准对方就是自己命定的那一半。两年前,李峻报名参军。虽然相隔两地,但丝毫没能影响他们的爱情。打电话、发短信、一有休假就跑回来见面,两人为通信事业和铁路事业做了不少贡献。

  今年,李峻光荣退伍,并顺利找到工作,8月份就开工了。“趁着假期,就带着女友去苏州旅行,弥补这两年的时光。”

  7月下旬,两人携手,一起看日出,一起漫步在夕阳下,羡煞旁人。“小伙子、小姑娘,来给你们算算命。”在苏州一处景点,一个算命先生叫住了他们。仔细询问了两人的生辰八字后,算命先生捻了下胡须,对他们摇摇头,“你们不合适,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这都是命中注定的。”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对李峻和刘晨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两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让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既然生不能在一起,那我们宁可死在一起。”两人一时冲动,去买了两瓶200毫升的百草枯,准备晚上一起喝掉。

  他一气喝下200毫升“百草枯”

  下午3点多,两人回到宾馆。“我累了,先睡一会。”李峻说,刘晨见状就去卫生间洗衣服。

  下午4点,刘晨从卫生间一出来就惊呆了,只见李峻躺在床上,地下扔着空的农药瓶子,他的嘴巴里还残留着农药气息。“赶紧吐出来,你怎么不等我一起喝?”“我死了,你还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

  刘晨急忙拨打120,同时给李峻的家人打了电话。望着躺在病床上的李峻,女孩刘晨几次想结束自己的生命,本属于她的那瓶百草枯一直被藏在包里。

  由于喝下去将近200毫升“百草枯”,家又不在本地,李峻只在当地医院接受了初步的治疗,就被火速送到合肥安医大二附院。等待他的,是生死未卜的命运和早已欲哭无泪的父母。

  医院救治一月后今上午出院

  “一般来说,喝下5毫升‘百草枯’就会致死,口服20毫升死亡率在95%以上,如果喝下50毫升,基本上在48小时之内就会死亡。喝下200毫升,还能奇迹般苏醒的,在我省是首例。”安医大二附院急诊内科主任程景林介绍。

  李峻被送来后,医生立即用泥水和清水对其进行洗胃,并让其服用药用活性炭和其他保护胃黏膜的药物。“病人在送来的时候,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肝脏衰竭、肾脏衰竭和呼吸衰竭,胃部黏膜和口腔黏膜也被破坏,气管也出现了水肿。”安医大二附院急诊内科负责人告诉记者,“百草枯”对人毒性极大,且无特效药,然而幸运的是,喝下近200毫升“百草枯”的李峻只是和死神打了个照面。在经历了日复一日的血液净化和治疗后,他终于渐渐康复,今天早上可以出院回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