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被灌毒品打断手臂成“碰奴” 8天作案11起

2012年09月18日04:15
来源:现代快报
小罗在许墅村委的路上指认作案现场 警方供图
小罗在许墅村委的路上指认作案现场 警方供图
  原标题:不法分子先用K粉将他迷昏,再用钢管打断他的左手 小伙被逼“碰瓷”,8天作案11起

  近日,在常州高新区的做煤气生意的黄师傅遇到了交通意外,谈妥花2万元私了后,他发现自己带的煤气瓶没了,就去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怀疑他遇到的是“碰瓷”,便准备一试真假。那名疑似“碰瓷”的男子见到民警就“招了”:他是被打断手臂被迫“碰瓷”的。

  原来,这名才20岁的云南青年在找工作时,落入一伙不法分子的陷阱,被强行灌进毒品,打断左手,从广东到常州的8天时间里,被迫“碰瓷”11起,共敲诈得款6万多元。

  小伙被打断手臂“碰瓷”

  9月12日下午3点多,在常州高新区百丈镇做煤气生意的黄师傅骑着电瓶车,途径许墅村委送煤气时,一辆小车突然从左边别过来,眼看就要撞上了,他忙右打方向,这时右边的一辆自行车突然倒地,一个人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黄师傅赶紧刹车,他看到一个小伙子倒在地上,赶紧将小伙带到附近医院检查,一拍片,发现是左臂骨折!黄师傅要送小伙去大医院治疗,自称是小伙朋友的男子声称是外地人,路过常州,一定要回老家治疗。经协商,黄师傅答应赔偿2万私了。

  随后,黄师傅回到事故现场,发现自己车上的煤气瓶没了,以为被人偷走了,就向警方报了案。当时,黄师傅无意中说了一句:“今天真倒霉!”民警问他碰到了什么事,黄师傅就将撞人的事说了。民警一听,感觉黄师傅遇到“碰瓷”的了,便请他将对方带到所里来调解。

  当天傍晚,受伤小伙和他朋友来签赔偿协议,两人一到派出所就被民警控制住。受伤小伙一看到民警,主动告诉警方,他叫小罗,今年20岁,云南人。一个叫大罗的人花800元钱从广州的劳务市场雇佣他,说帮他找工作,哪知半夜的时候给他吃毒品,将他的左臂打断了,让他从广州一路“碰瓷”的。

  百丈派出所立刻制定抓捕计划,在丹阳火车站将大罗抓获,但其同伙阿雄、阿花脱逃。

  800元买了一“碰奴”

  经审讯,今年24岁的广东男子大罗交代,他和阿雄、阿花、小易等4人一起组团从广东一路“碰瓷”诈骗的犯罪事实。

  大罗交代说,9月4日,他在东莞的一家劳务市场上找到了拉祜族的小罗,给了他800块钱,说要给他介绍一个轻松的工作。随后将小罗带到宾馆,将他按在床上,往他的鼻孔里喷K粉,小罗昏过去后,他们找来两块砖,垫在他的左臂下,用钢管打了两下,将小罗的左小臂的两根骨头打断了。小罗醒来,发现手臂痛得不行,大罗就拿K粉给他吸,减轻痛苦,并利诱他:“一起去碰瓷,干成了,我们一起分成!”在毒品的诱惑和众人的威胁下,小罗只得开始了他的“碰奴”生活。

  大罗专门教小罗如何“碰瓷”,同时找了一个“90”后小易,让他专门骑车带着小罗“碰瓷”。9月5日,大罗开着车牌为粤AQ1P86的东南三菱轿车上路,一车5人往江浙一带开来。

  据大罗交代,从9月9日到被抓,他们一共“碰瓷”11起,共敲诈了6万多元。其中常州作案6起,苏州和无锡作案各1起,另外3起是在广东到常州的途中。其中,9月9日在苏州“碰瓷”赚了16000元。9月10日,在无锡赚了10000多元。9月11日,在武进横山桥,敲诈了14000元。9月12日中午,在常州高新区百丈镇,这伙人敲诈了2600块。由于嫌少,当天下午3点多,在百丈再次作案,欲敲诈2万元,就在与司机签合同时被民警看出端倪,大罗、小罗、小易3人被抓。

  9月17日,大罗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和敲诈被警方刑事拘留。 闵晔祁 葛小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