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达州干部提前过国庆 集体出游电脑蒙上红布

2012年09月18日11:46
来源:四川在线
昨日10:30,团包梁社区服务站的电脑用红布盖着,无人上班
昨日10:30,团包梁社区服务站的电脑用红布盖着,无人上班

  原标题:电脑蒙上红盖头 达州社区干部提前耍国庆假了

  “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团包梁社区从9月14日至9月25日停止办公,社区领导干部们携家属到西北旅游11天。”前日,达州网友“凤凰古树”在当地论坛发帖称,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朝阳街道办事处团包梁社区工作人员无人在岗,居民办事极不方便。

  昨日,该社区负责人称,社区工作人员因国庆期间已安排值班,做出调整后提前休国庆假日,“提前休假履行了相关请假程序,从14日至19日请假5天,这期间安排了值班人员值班。”

  社区服务站 居民代表“值班”

  昨日10点半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该社区看到,社区便民服务站大门开启,办公桌前无人上班,办公电脑用红布盖着。社区书记、主任的办公室大门也开着,但未见有人在里面上班。

  此时,在社区服务站内有两位老人,其中一位江姓老大爷问记者来意,记者问,“可否办理党组织关系?”江大爷回答说,需要社区工作人员办理,自己只是居民代表,在这里值班,“无法办理党组织关系。”

  随后记者表明了身份,江大爷表示,社区工作人员都去西安学习了。“一般简单性的事务可以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等需要再等两天他们回来了才能办理。”

  “为什么不见值班工作人员?”记者问。江大爷说,“我就是值班人员。”

  社区7名干部 都外出学习休假

  昨日11点30分,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团包梁社区徐书记,他表示自己正在回达州的路上。

  “此次出去并不是旅游,而是到西安学习附带休假。”徐书记说,出去时安排了7名社区干部。出去之前社区给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请假了,并安排了4名工作人员在家值班,“以方便居民办事,并没有给居民带来不便。”

  据了解,团包梁社区共有7名正式工作人员,而记者在服务大厅所见到的值班人员是居民代表。

  徐书记表示,这次安排出去学习共计5天,直至19日结束,14日中午出发,出去学习休假到西安一行全是大家自费。“之所以安排到这几天出去学习,是因为前段时间达州市政府大寨子公园打造,社区干部两个月未休息一天,工作较为辛苦。同时,国庆期间大家已安排值班,这次是提前休息国庆假日。”

  街办

  请了假的,但值班安排有瑕疵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团包梁社区所在的朝阳街道办。街办副书记陈志华表示,团包梁社区干部出去学习,向党工委请过假,假期5天。“主要也是考虑他们前段时间工作繁忙,没有休息,才予以准假。”

  陈志华说,请假期间,明确要求社区安排值班人员,保证社区工作正常运转。网友反映的情况街道办事处也进行了调查了解,社区确实安排了值班人员,“但在安排上存在一定的瑕疵。”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团包梁社区,该社区徐书记以及社区主任已在办公室上班,并为陆续前来办事的居民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