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宁加速进军日用百货零售业

2012年09月18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继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首批四家苏宁Expo超级店后,全新的Ex-po超级店苏宁泉城路二店将于本周五亮相济南泉城路商圈。据了解,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不仅是集智能化、休闲娱乐、体验式为一体的综合卖场,更是全球至新产品流通第一站。即将全新亮相的济南Expo超级店纳入中国新型家电连锁模式。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该店成功转型将进一步巩固山东苏宁领先的市场地位,该店占据的市场份额或将翻倍。实际上,作为山东苏宁的核心门店,此次升级改造的济南泉城路二店承载着苏宁在山东超电器化运营、打造全新家电零售业态的重任。据苏宁济南大区总经理陈超介绍,这个全新的Expo超级旗舰店拥有10000平米超舒适购物广场,100000件海量商品超丰富出样,2000大全球品牌云集引领时尚潮流,5S服务一站式购物全解决。该店未来还将大规模引入百货、日用,打造国际化的shopping mall。

  据介绍,苏宁还将采用“家庭式”体验理念,店面引入广电营业厅、音响体验厅、净水体验厅等全新功能专区。消费者可以在该店进行广电缴费、手机缴费、全套家电等多重体验。

  采访中有业内人士分析,苏宁超级旗舰店的出现,标志着传统家电卖场完成了从单纯家电销售功能向智能购物、多元经营、体验互动、专业服务的电器购物广场升级的过程,将引领体验式购物模式在家电行业快速发展。

  目前,山东地区的苏宁店面总数已达到45家,成为连锁网络建设较发达的区域之一。升级后的泉城路店将对周边分散型中小商圈产生极大的吸聚力,树立济南家电卖场的新标杆。与此同时,全新的Expo超级店在济南的出现,标志着济南苏宁中秋国庆双节大促的“全线开火”。(记者唐娜)

  作者:唐娜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