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凌晨深山玩“车震” 丈夫捅死奸夫被抓(图)

2012年09月18日16:08
来源:大江网 作者:邱辉强
原标题 [妻子凌晨深山玩“车震” 愤怒丈夫捅死奸夫被抓(图)]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车内血迹斑斑
案发现场,车内血迹斑斑
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捕归案

  大江网讯 刘玮、张淦群 记者邱辉强报道:近日,江西省吉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杀人命案。一女子凌晨和奸夫深山玩“车震” ,不料被女子丈夫抓现行。愤怒的丈夫拿起一把水果刀,当场把奸夫捅死后逃逸。公安机关经过三个月,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端午命案 祸起“欺”朋友妻

    6月23日7时40分,端午节,吉安县公安局接安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转警,称安福县与吉安县交界处吉安县境内发生一起命案,福建宁化人曾某被人捅死。接警后,该县立即组建专案组,并紧急调集刑警大队和局机关值班民警40余人赶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抓捕凶手。

    案发现场位于油田山区,离油田镇20公里,属赣闽铁矿北风井范围。据铁矿负责人雷某说,死者曾某,46岁,是赣闽铁矿南风井员工,捅死他的是张 某,福建省宁化县人,35岁,赣闽铁矿北风井员工。曾某是雷某的妻兄,而张某是雷某的弟弟,在福建宁化老家,两家住处不到200米,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 友。这种朋友加亲戚的铁关系竟会反目还闹出命案呢?据雷某称,这都是“欺”朋友妻惹的祸。

    经查,2010年,曾某和张某各自带着家属来到雷某在吉安开的铁矿做事。2011年4月间,张某在妻子吴某的手机里发现了她与曾某之间的暧昧短 信,当即大发雷霆,找曾某打了一顿,并警告曾某下不为例,还把吴某赶回老家宁化。2012年3月,张某觉得曾、吴二人不会再闹绯闻了,便又让吴某来矿上做 饭。谁知,曾、吴二人竟会旧情复燃,还惹出命案。

    凌晨“车震” 惹恼丈夫奸夫殒命

    吴某在矿上做饭,每天都得凌晨4点起床。见凌晨四处无人,吴某和曾某竟利用这个时间幽会。6月23日凌晨4时许,按照手机QQ的约定,曾某驾驶 自己的小汽车从南风井来到北风井。吴某向张某撒了个谎,称去上厕所,然后上了曾某的车。两人将车停在离北风井员工住所200米左右的山林边,在车后排玩起 "车震"。

    张某见妻子上厕所许久没音讯,心存狐疑,便出门查看。走出不远,张某看到曾某的车竟停在路边,张某马上意识到,妻子出轨了。张某冲到车边,拉开 车门,看见曾某与吴某两人正赤身裸体缠在一起。张某当即怒火中烧,拿起把水果刀就朝曾某连捅三、四刀,刺中曾某右腿和右臂。曾某被刺后跳下车来与张某扭打 起来,突然,曾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张某发现曾某的大腿处正大量流血,一摸浑身冰凉,便慌了神。他找来大哥雷某,雷某赶紧把曾某抬上车,送安福县医院抢救。可到医院时,曾某已死亡。凌晨6时许,留在矿上的张某得知曾某死讯,立即骑辆摩托车逃跑了。

    潜逃三个月 民警顺藤摸瓜觅得踪迹

  张某逃跑后断绝了与家人的联络,从此毫无音讯。专案组先后五次到福建宁化,做张某亲戚、朋友、父母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找到张某,并劝他投案自首,然而没有效果。张某的一个雷姓朋友甚至还说:“你们抓不到他的,他聪明得很。”据调查,张某曾在山西、内蒙等多个地方挖过煤,还去过全国很多地方,干过各式各样的工作。张某丰富的社会阅历和极强的生存能力,的确给抓捕工作增加很大难度。

  劝投的同时,一系列追捕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专案组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张某在煤矿做事时遇塌方,左眼处留下一条紫色的伤疤,左手还有个“忍”字纹身。同时,专案组还在湖南、广西、河南、湖北等多省发现张某的踪影。专案组派出多个追捕分队奔赴各地展开细致调查,顺着他逃跑的路线跟踪追击。8月24日,专案组查明,张某从油田镇出逃后,先后来到新余、南昌、湖南长沙、广西百色、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并确定,张某最终藏匿在湖北武汉金诚石材城,靠打磨、安装石材维生。

  金诚石材城有1000多家石材作坊,近三万从业人员,绝大多数是福建人,要从中找出张某不是易事。专案组迎难而上,从8月24日开始进驻武汉,派出多组民警,化妆成购买石材的客商,在石材城一家一家寻访,查找左眼有伤疤的张某。

  辞工时落网 逃亡压力大爆瘦30斤

  9月14日下午16时许,民警终于在石材城里一石材厂有了重大发现。当时,民警看到一名男子正将一块磨好的石村往外搬,左眼有条紫色伤疤。但观察体型,民警又生疑心。因为前期掌握的信息中,张某体态偏胖,1米6几的个头体重达160多斤,而眼前的嫌疑男子体态偏瘦,只有130多斤。不过,民警在仔细核对其他特征后确认,嫌疑男子极就可能就是此前追捕近3个月的张某。

  民警假装到处测量石材,慢慢对嫌疑男子形成包围圈。突然,民警大喊一声张某的名字,嫌疑男子听后身体剧烈地抖动了一下,两眼无神地呆站在那里。民警迅速冲上去将嫌疑男子控制住,嫌疑男子承认了他就是张某。

  经审讯,张某对捅死曾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还交待,得知曾某死讯后,他立即骑摩托车到油田镇乘客车外逃。6月26日,他辗转来到广西百色投靠朋友,并做了一张名叫叶勇强的假身份证。在朋友推荐下,6月28日,他化名叶勇强来到湖北武汉,顺利进了石材厂。干了几个月后,张某觉得还是不安全,就在落网前几天,辞了工,只等结算工资就会立即离开。不想,此时落网。

  据张某说,逃亡生涯精神压力巨大,他爆瘦30多斤,整个人都变了形。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