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被投诉甲醛严重超标 回应称抱歉将尽快处理

2012年09月18日17: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记者杨超 上海台记者海波)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晚高峰昨天报道了"全国多地数百位车主投诉奔驰C200轿车有严重气味,车内空气甲醛严重超标的事件",在历时多日久拖不决之后,奔驰方面终于就此事件作出了明确回应,表示将汇集问题车主的信息,尽快处理此事。

  上海广播电台990听众热线日前接到车主王先生的电话,09年4月,王先生在上海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C200小轿车,现在车已经买了三年,可车内仍然有刺鼻的气味:

  王先生:当时以为是新车的味道,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发现这个味道是越来越浓,里面是发臭。

  花了30多万买来的车只能看不敢开,这让王先生郁闷得不行,于是他开始找4S店和奔驰厂家投诉。没想到的是,出了问题,不仅买车时享受的"顾客如上帝"的感觉再也找不回来了,就连相关负责人的面也见不着,销售商、厂商以各种理由相互推诿。记者深入调查发现,王先生遇到的情况并非个案。在一些汽车网站的论坛上反映奔驰C级车强烈异味的车主至少有百人以上,其中以南方的车主居多,而在车友们自发建立的维权QQ群内,因同样问题而聚在一起商讨对策的车主已经达到300多人。多位车主告诉记者:

  车主:我是杭州的,我是10年2月份买的车,然后我在今年7月份,经过好多周折吧,我把我的地毯给换了,到现在两个月,但是我觉得这个异味还是没有消除掉。

  车主:我是在南京购买的C200.,是09年2月份的车子,只要是那个太阳光一晒,或者是隔了夜以后,它那个车子里面第二天进去那个味道就熏得人臭的不得了。

  车主:我们这一批车都有这个味道,很多车友已经做过鉴定了,它甲醛超标400%。现在上海东驰它拒绝给我解决这个问题,现在跟他们协调了已经有两个月了。

  尽管车主们一再向经销商和厂商反映,可事情却迟迟得不到任何回应。在事件持续发酵了十多天后,北京奔驰方面首次发来了书面回复。继续来听报道。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书面回复确认了车主王先生车内确实存在异味的情况,奔驰中国公关部的张小姐也代表奔驰方面表达了歉意:

  张小姐:我这边是奔驰中国公关部,您投诉的这个相关的C级车出现异味的情况是属于我们北京奔驰他们旗下进行生产且销售的,在这十四天当中,我们确实不太清楚这事,不管是从北京奔驰还是从奔驰中国方面,我首先全权代表,向大家说一声抱歉。

  面对众多车主和媒体的质疑,奔驰中国公关部首次主动提出将汇集问题车主的信息,尽快处理此事。

  张小姐:我希望也是一个请求吧,如果是这两个节目,包括您这边能够把具体的案例提供给我们,这样可能会有利于我们尽快的进行技术方面的调查,也有助于我们把这个问题尽快的落实。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致电首先向电台热线投诉的车主王先生,他表示,尽管不尽如人意,但毕竟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解决。

  王先生:昨天我去了4S店,车都基本上拆光了,让我闻了一下我们拆下来的比如座椅、顶棚、包括后备厢的一些物件的味道,然后他们给了我一个初步的需要换的部件的名单,但是具体以后还有一些细节的东西还需要再商量一下。比较明确的脚垫上的味道很重,他们昨天已经把最新的脚垫调过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