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账户多1700万第二天被转 留800条垃圾短信

2012年09月19日03:5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惊了:卡里进账上千万囧了:第二天又被转走了收了:800条垃圾短信
  原标题:惊了:卡里进账上千万
 
  囧了:第二天又被转走了
 
  收了:800条垃圾短信

  8月17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在店里查账,手机上突然连续接到394条进账提醒短信。0.99元、178.53元、1097.34元……5728232.19元……不到90分钟,共进账1700多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卡里莫名其妙多了1700万

  8月17日,郑州市民王先生收到一条广发银行 95508发来的进账提醒短信,他的企业账户上进账198.00元。

  这笔进账还算正常,王先生没太在意 。谁知,接下来他的手机响个不停,进账提醒短信接连不断发到了他的手机上。

  “前几笔都很正常,第五笔一下过来1万多元,吓了我一跳。”王先生说,即使逢年过节,他店面每天的进账也不会多于5000元钱。

  “9时46分,过来一笔5728232.19元的进账,惊得我差点没把手机扔了。”他说,查了好几遍,最终确认这笔“进账”是7位数的。

  进账提醒短信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王先生的手机完全瘫痪,无法接打电话。“多的时候,一分钟就收到20多条进账提醒。收到一条,心里就‘咯噔’一下。”王先生数了数,95508一共发给他394条短信。短信显示,进账数额最小的一笔是0.99元,数额最大的一笔是5728232.19元。

  “数额超过万元的进账有98笔,超过10万元的进账23笔。有3笔进账数额在百万元以上,分别是5728232.19元、1147910.00元和1090750.00元。”王先生估算,394条短信上的数额加起来,有1700多万元。

  估算完,王先生回过神来,“意识到”是银行发错短信了,“我算过,当天原本应该到账1300多元,其他的进账都来历不明。一下子这么多短信,肯定是银行发错了。”

  嘴上这样说,王先生还是担心自己的企业账户出问题。

  11时30分许,他来到广发银行农业路支行,让柜台人员帮他查个究竟。

  “您的企业账户现在有1700多万元资金,大多是今天上午到账的。现在就要提款吗?”银行柜台人员给出的查询结果让王先生惊出一身冷汗这394条进账提醒短信全都是真的,上面显示的金额一笔不少都到账了。

  “我账上原本只有5000多元,当天应该进账1300多元,怎么变成1700多万元了?”王先生没想到,不到90分钟,他已经从一个小店店主,“变成”了千万富翁。

  “这些钱可以取出来吗?”王先生试探着问。

  “可以,这是正常进账。您可以带着身份证,随时到柜台支取。”柜台人员的回答,彻底让他不淡定了突然飞来1700多万元,还可以随时支取,这天上掉馅饼的事,难道真的是现实?

  王先生向柜台人员解释了情况,对方让他拨打广发银行的客服热线反映;而客服人员告诉他,这种事应该咨询当初开办账户的银行网点。“这下倒好,想还钱也被推来推去。”

  第二天又被银行转走了

  后来,银行称可能是系统出了问题,已向领导汇报 。18日上午8点,王先生起床一开手机,发现又收到近400条钱被“转出”的短信,1700万元又“飞”了。网友评:一场人生起伏,王先生只收获了800条垃圾短信……

  如果你账户上突然多出1000万元,你会怎么办?郑州市民杜女士:报警呗!遇见这种事,普通市民应该第一时间求助公安机关。

  @王小鱼i:1000万啊 ,我实在想不出来要干什么。所以我一定要慎重并假装镇定。

  @芒果街皇后:如果我有1000万,我就取出来找个箱子拎着,拿出去砸人玩儿。

  @ 一面之缘:我会打电话给银行说我的账户少了1700元,看看银行的反应。

  据《河南商报》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