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油贼为防追捕边逃跑边撒钉子 16辆警车被扎胎

2012年09月19日05:07
来源:大河网 作者:郭长秀 张建设 文图
嫌疑车上未撒完的钉子
嫌疑车上未撒完的钉子


原标题:为防警方追捕,“油耗子”边逃边撒钉子

16辆警车轮胎被扎破,四名嫌犯中一人被抓三人逃跑

  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张建设 文图

  阅读提示

  温县警方在追捕偷盗大货车柴油的盗窃团伙时,猖狂的犯罪嫌疑人竟然往公路大把大把地撒钉子,结果直接导致16辆追捕警车轮胎被扎破。所幸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昨天,警方向记者介绍了抓捕经过。

  A

  为堵截嫌疑车 警方调来两辆大货车

  9月13日21时33分,温县警方接到可靠情报,有两辆周口市沈丘县的别克君威车,正在当地盗窃大货车上的柴油。据温县警方掌握的情报,这伙人在原籍作案时曾冲撞卡点,掀翻警车,非常猖狂。

  短短5分钟,荷枪实弹民警在各卡点全部到位,同时调用两辆大货车备用。22时16分,嫌疑车辆被发现进入了子夏大街与新洛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北京加油站,警方开始实施抓捕。两辆警车直接向正在加油的两辆别克君威轿车扑去,见状一辆车上的嫌疑人弃车逃跑,另一辆车顾不上正在加油启动狂逃。多名民警向弃车而逃的犯罪嫌疑人追去,该犯罪嫌疑人慌不择路,跳进了护城河里,被民警成功抓获。

  B

  边逃边撒钉子 16辆警车轮胎被扎破

  见另一辆嫌疑车辆逃走,民警张志驾车奋力追赶起来,当嫌疑车辆越过城北转盘向温焦高速转盘方向逃去时,温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世轩立即呼叫温焦高速转盘卡点用大货车堵死路面,别克君威车被迫停下来。但当民警上前围捕时,别克君威车突然启动,掉头逃走,警车立马也掉头追赶,不多时,正在车上指挥追捕行动的李世轩突然听到车外传来剧烈的异常声音,尽管开车的民警张志仍加足油门继续追赶,可明显感到车速降了下来,距嫌疑车辆越来越远了。原来犯罪嫌疑人边逃边撒下了阻车钉,16辆警车轮胎被扎破。

  C

  捅伤追捕民警 三名嫌疑人弃车逃跑

  在温县南张羌村东,嫌疑车辆一头扎进了路边的土堆,三名嫌疑人弃车逃跑。

  民警张志下车奋力追赶,在玉米地边,张志一把抓住了一名嫌疑人,嫌疑人狗急跳墙,朝张志手部挥手捅了一刀,借夜色和玉米地的掩护脱逃了。至此,经过整整一个小时惊心动魄的围追堵截,温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系周口市沈丘县人,今年22岁,对其伙同其他5人在周口、焦作等地大肆盗窃大货车上柴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已被刑拘,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