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躲查酒驾从高架桥跳下致全身骨折

2012年09月19日09:06
来源:人民网
  这一跳相当于两层楼的高度,落地瞬间冲力等于身体受到一辆小车的分量

  醉酒司机全身骨折,能捡回一命实属万幸

  司机方师傅啊,你这回的教训真够大了,尽管这个教训的关键词说出来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醉驾。

  不过,方师傅不是因为醉驾闹出车祸而受伤的,而是遇上交警查酒驾,喝了酒的他慌不择路,竟然从秋石高架的匝道上跳了下来。

  匝道距离下面硬邦邦的马路有六七米,相当于两层楼高啊!被送进医院后,医生检查发现方师傅左手手腕骨折,胸腔部位也骨折了。

  杭二中的物理老师算了一下,下落时,方师傅相当于在瞬间吃到了一辆小型轿车的分量,能捡回一命,实属万幸。

  前天深夜到昨天凌晨,杭州江干交警大队查酒驾的卡点,设在石桥路秋石高架机场路上匝道上口前方百米处。

  卡点设立还没多长时间,大约是0点20分许,交警发现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停在秋石高架机场路上匝道上口附近,上前查看,车内无人。

  这辆车的车牌号是浙A196**。

  “咦,司机去哪儿了?”交警心中疑窦丛生,四下查看了一圈,竟然发现就在上匝道外北侧的辅道里,一名男子躺在路中央,看他的样子痛苦不堪。

  不管是谁,赶紧救人!交警马上联系了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而这位,就是银灰色小轿车的司机方师傅,可他怎么会摔下高架了呢?

  当时在场的一名吴姓司机是这么说的:“我刚下车等检查,突然听到后面很响一声,然后有人叫起来,我才知道有人跳高架桥了。他宁可跳高架也不愿意接受检查,八成是喝了不少,真是不值得啊!”

  事发时,小石正巧骑摩托车从秋石高架下路过,他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大跳,“我就看到高架上有个黑乎乎的什么东西掉了下来,骑近后才发现是个人。那个地方(司机跳桥处)有六七米高呢,怎么说也有两层楼高吧,而且下面万一有汽车开过也非常危险,很容易出人命的。”

  还有目击者说,方师傅估计是看走了眼,以为下面是一片绿化带,就铤而走险,不想却跳到了马路上。

  医院病房,方师傅的家人和朋友陆续赶到,他们个个表情凝重,不愿多谈此事。

  反而是方师傅的情况稍稍有所缓和,说了自己的后悔之意。

  果然,他自己也承认了酒后开车。但是,酒还没完全醒,方师傅嘟囔着:“我以后会多做好事弥补的,我一定会改进,为社会做贡献……”

  问起他怎么喝的酒,喝了多少,方师傅只说朋友约他吃饭,兴致一高就喝上了酒,自己喝了三瓶啤酒。

  余下的话,实在是听不清楚了。据了解,这位方师傅供职于杭州某家政公司。

  交警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方师傅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6mg/mL,涉嫌醉酒驾驶。警方还要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医生初步检查,方师傅左手手腕骨折,胸腔部位也有骨折,有无内伤还需进一步观察后才能得知,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方师傅在跳下来的时候,到底瞬间受了多少力,我们请教了杭州第二中学的物理老师赵初蓓,她从专业的角度表示,方师傅应该受伤不浅。按照下落高度6.5 米,方师傅体重160斤计算,如果方师傅与地面瞬间接触的作用时间为0.1秒的话,方师傅的血肉之躯相当于吃到了一辆诸如QQ一类小型轿车的分量。(钱江晚报)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