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变酒店 业主举报小区乱象遭物业殴打

2012年09月19日11: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电表被砸,被人追打……想起这两天的种种遭遇,长沙市格林星城业主李思宸今天对记者说,“像是做了一场噩梦”。

  自从小区内规划的幼儿园要改建成酒店,李思宸带领690户业主维权,之后,种种“意外”发生了。

  业主:被人追打,肋骨骨折

  初步诊断,李思宸第七根肋骨骨折。躺在湘雅三医院留观室的病床上,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9月16日晚,李家突然停电,他发现,是装在楼梯间的电表被人拉下闸门后故意砸坏的。

  次日早上,李思宸出门遇到几名业主,正在聊家中电表被砸的事,突然两名男子冲了过来,“一个人穿着小区保安制服,另一个长头发,是便装,两人说我造谣,要拖我去监控室。”李思宸见势不妙正要挣脱,被穿制服的男子从后死死抓住,同时,长发男的拳头也劈头盖脸地砸了下来。

  围观居民越来越多,不少业主出来劝架,“看到有人拉架,打我的那个长头发就说我不是业主,是小偷,要他们(围观居民)不要多事。”

  之后李思宸被两人拖到门口继续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

  物业保安:只是口角,没有动手

  事后,李思宸和两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此时他才知道“长发男”的真实身份,“他对民警说,自己是小区物业公司的保安经理。”李思宸打听了一下,“长发男”姓段,有个外号叫“段毛”。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格林星城,在门口遭到保安的阻拦,此时,一名身穿条纹T恤的中年长发男子走了过来,“我姓段,是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他承认,自己曾和李思宸发生冲突,但他再三强调没有动手打人,“他(李思宸)到处说物业对他进行骚扰,有证据吗?有证人吗?没有的话就是诽谤。”

  段姓男子表示,李思宸家电表坏了,一直说是物业故意砸坏,当天相遇后,他就想带李思宸去监控室调取事发当晚的视频进行调查,没想到李十分抗拒,之后便发生了口角。

  如果没动手,李思宸为什么受伤?段姓男子说,“他根本就没有受伤,只是拉了他一下。”

  目击者:幼儿园事件是引子

  之后,记者辗转找到了多名目击事发经过的业主,他们一致表示,17日上午李思宸确实被打了,打人者正是那名长发的段姓男子。

  “我看到时,已经打起来了,保安抓着小李,那个长头发的就从背后猛击他的头部。”业主林大爷回忆,当时很多业主站出来劝架,“长发男”却说是抓了小偷,“直到小李被拖出去打,我们才知道,他其实是格林星城的业主。”

  李思宸对自己被打并不感到意外,他认为,这是小区物业在“枪打出头鸟”,“小区规划中的幼儿园和篮球场要被改建成酒店,我们一共690户业主,98%的人不同意,我被物业看成了为首的"刺头"之一。”

  这一说法得到格林星城其他业主的证实,“自从因为幼儿园事情发生纠纷后,那个长发男和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就出现在小区里,只要发生冲突,他们就会站出来动手。”

  记者联系格林星城物业公司负责人,截至发稿时,电话无人接听。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李思宸被打一事作进一步调查。

  链接

  格林星城,你怎么了

  9月11日,长沙格林星城小区杨女士反映,开发商把原本规划中的幼儿园重新规划,要建一座22层的酒店。“690户业主中,98%的人不同意,结果他们还是公示要改建。”开发商解释,三年前就已经预定计划说在小区里面建幼儿园,并且获得审批,今年6月,规划局说小区内不具备建幼儿园的标准。所以只能改建其他。

  9月4日,格林星城小区东侧,紧邻金星中路的公用停车场共有十来辆小车被划坏。车辆受损的业主表示,此处属于小区范围,虽然不收费,但车位是物业公司划定的。小区长沙广佳物业管理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小区内有地下停车场,但业主将车停在临街道的免费车位,物业不承担责任。(三湘都市报 黄磊 武英子 姜凯夫)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