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组图)

2012年09月19日11: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娱乐圈很多女星的老公或者情侣都让粉丝大呼“不般配”,甚至被形容为“美女与野兽”、“鲜花插猪粪上”。下面我们一起818那些老公或男友被指不般配的10大女星。李孝利现年32岁的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陷入热恋,对方是年长5岁的音乐人李尚顺,双方目前感情稳定,已交往4个月。李孝利与李尚顺两人相识已有段时间,但直至今年7月双方为公益活动写歌,才进一步发展为恋人。李孝利和李尚顺在跟金东律等朋友一起时相识并自然而然地有了交情,之后两人一起参加动物保护市民团体,在一块进行服务活动的过程中积累了感情,互相产生了好感。相当重视动物保护议题的李孝利,日前也捐出了1亿韩元建立动物保护馆。性感天后李孝利陷入热恋的消息曝光后,获得许多明星友人与粉丝的祝福,不过仍有少数网友毒舌表示“根本就是美女配野兽”。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苍井空 被宅男称为“童颜巨乳”日本AV女星苍井空被网友曝出前男友,苍井空前男友被曝出照片,照片上苍井空前男友身材肥胖,脸大眼小,宅男纷纷欲哭不泪称心目中的女神竟然喜欢“重口味”,众多男粉丝友禁不住捶胸顿足,大喊“苍天无眼。据传苍井空前男友名叫高野二郎,是一名搞笑艺人,绰号“蜜蜂三郎”,两人从06年起交往三年后“因互相不能包容”而分手,这对恋人堪称日本最“美女与野兽”组合,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蔡依林 据台湾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锦荣(Vivian Dawson)相恋已有1年4个月,但最近却传出蔡家两老“看扁”年收入与女儿相差311倍的锦荣,反对二人拍拖,他们还积极地安排蔡依林相亲,“VJ恋”惊传危机。蔡依林没有回应,不过生活庶民、爱逛夜巿的锦荣,反而轻松地说:“现在(在一起)很开心,"感觉"最重要。”至于是否娶蔡依林,他立刻回应“没有办法”,之后他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去年7月,30岁的蔡依林和26岁的男模锦荣一起拍MV而相识,之后这段姐弟恋也随即曝光,有传锦荣也因女友的名气接工作时抬高身价,令不少品牌都放弃了他。“花心”的锦荣更不时被媒体拍到与异性约会,惹来蔡依林的强烈不满。今年1月,蔡依林与锦荣相恋半年,早前传出分手消息,更指蔡依林为情消瘦。但1月时两人却被媒体拍到在一起密会,分手传言也不攻自破。1月23日,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前往理发店,之后蔡依林更是一个人先行离开、取车,随后开到理发店的后面接上锦荣离开。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何洁 今年4月初,有媒体曝光了释小龙、何洁的地下恋情,引起娱乐圈不小轰动。当时,一位认识何洁释小龙的经纪公司老板对他们的恋情不看好,她认为释小龙配不上何洁,释小龙现在的形象没有什么优势,脾气有点变大了,远不如小时候可爱,而且留学归来的他也没有在影视圈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释小龙的片酬很低,电视剧每集也就三四万,年收入还不如何洁多,“姐贵弟贱”,以后不知会不会对他们的感情有影响。果不其然,没多久就分道扬镳了。与释小龙分手后,何洁深受打击,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何洁似乎仍然没有缓过劲来,不仅身材暴瘦,而且在穿衣打扮上也便向偏守,与以往时尚前卫的形象造型差异很大。这场失恋让何洁从昔日不识愁滋味的“快女”变成了“孤独王后”,何洁可以说是今年娱乐圈受失恋打击第一人。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汪诗诗44岁的甄子丹如今功成名就,他与曾参选华裔小姐的汪诗诗育有一子一女,组成四口之家。2009年,香港杂志曝光甄子丹的第一段婚姻,他的首任妻子叫梁静慈,从事广告工作,两人于1993年12月结婚,但不足一年,梁静慈便提出分居。甄子丹的第二任老婆汪诗诗是个名模,身高180,曾夺2000年多伦多三料华埠小姐冠军,2001年到香港参与国际华裔小姐选举。有意思的是,甄子丹在《叶问》里攀上的老婆熊黛林也比她高半个头。所以甄子丹才有理由理直气壮的说,我习惯了。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刘涛 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在这一长串顶级跑车、房车的引领之下、亲属们的欢呼声中,一身白色婚纱的刘涛和身着礼服的老公王先生正式亮相。在婚礼现场,刘涛和王先生分别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之所以将婚礼地点选择在王府饭店,是因为去年8月两人第一次在这里的电梯间相遇,可谓是惊鸿一瞥之间,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业已诞生。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得迅猛而又热烈,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郑裕玲 郑裕玲对比自己个子小的男人相当痴情。郑裕玲出生于一个破碎的家庭,父母早年离异,与弟弟由母亲独自抚养,因此让她从小对婚姻有着强烈的恐惧。郑裕玲虽然未婚,但也很少绯闻。1980年代曾与甘国亮相恋十年。1990年代与歌手吕方恋爱维持。2005年两人均公开表示他们有“不婚,不生育”的共识。两人感情稳定,相恋多年亦都少有风波,07年表示不抗拒注册,但如若结婚会十分低调。但是到了08年却传来了他们分手的消息。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田蕊妮 田蕊妮比杜汶泽稍高一些,他们的感情很好,不介意这些。凭扮演《无间道》中“傻强”而迅速走红的杜汶泽,05年和同是艺人的田蕊妮结束6年爱情长跑,于6月7日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杜汶泽当日接受采访时不无感慨地说:“两个人当初都是跑龙套的,能携手走到今天不容易。”对于婚期的选择,32岁的杜汶泽回答道:“因为我6月8日过生日,这样可以记得牢些。放在前一天可以过两个节日嘛。”问及为什么不把田蕊妮的生日作婚期,他表示:“她的生日在下半年,我等不及了嘛。”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矢口真里 身高144.5cm的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28岁),与身高192cm的原帅哥偶像组合D-BOYS成员中村昌也(25岁)结婚了。5月22日,这对情侣在东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已于21日深夜办理了结婚手续。中村昌也现场发出爱的宣言,要守护矢口真里一生,并表示:“即使因为穷让她哭,也不会因为出轨让她哭的。”场面十分温馨。而这对自去年拍拖消息传出后,因为近50cm的身高差距引来外界广泛关注的情侣对于身高差距有没有造成不便?矢口真里笑说:“也就是脖子会疼,别的都没什么。”

娱乐圈“美女与野兽”的恋人明星

  梅莉萨特里奥 现年32岁的法国女主播梅莉萨特里奥(MelissaTheuriau)因为外貌出色,且播报风格活泼,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有网友把她的播报影带PO上网,获得数以百万人的点击观看,让她成为国际人气偶像,也是目前全球广受世人所知的法国名女人之一。而梅莉萨特里奥老公的照片也被曝光。老公长得那么丑,两个人真是太不般配了。很多粉丝为之惋惜! (来源:金鹰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