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指未触及2051点前盘中反弹不能追涨

2012年09月19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沪市大盘再度收阴。大盘股指在横盘震荡以后选择向下破位,并在日线图上构成向下岛型反转的技术利空图形,已经表明前面的一根长阳完成了本次的反弹,即使大盘再度向上拉升,也是诱多反弹对短线头部的回抽确认。大盘股指再度杀跌触及或瞬间击破(2051.92点)后会向上回补昨天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2078.50点),然后,受到62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而冲高回落重新探底。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和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大盘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能量。因此,认为周三大盘股指会惯性下探回补9月7日跳空高开的缺口(2051.92点)的缺口,然后,向上反抽2063点。

  周三,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069点和2080点,强压力位是209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51点和2038点,强支撑位是2032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形成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小跌动能;大盘股指向下回补9月7日跳空高开的缺口(2051.92点)的缺口已无悬念。不过,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分时钟图上短线超卖的技术指标需要修正,提前发出了反弹信号;大盘再度杀会向上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的缺口(2078.50点),然后,受到62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重新探底。因此,笔者认为,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缺口就继续向下调整的话,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了,等回补此缺口以后盘中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去高抛。股指没有触及2051点之前的盘中反弹不能追涨。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