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穆帅与皇马队长更衣室翻脸 C罗沉默袖手旁观

2012年09月19日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曝穆帅与皇马队长更衣室翻脸 C罗沉默袖手旁观]
  周六皇马客场0:1输给塞维利亚之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各位队长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之间可能出现激烈的言语冲突。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欧洲体育》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几位队长反驳穆里尼奥

  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穆里尼奥走向更衣室,他在路上对皇马球员说:“我现在去发布会现场,你们都不要跟我来了。既然你们在场上都不能为我争光,那我只好自己保护自己了。”据目击者称,皇马几位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其他一些球员在听到这话之后感觉很不爽,纷纷大声反驳穆里尼奥。

  看到场面有些火爆,卡西利亚斯试图安抚队友的情绪,他说:“大伙儿都怎么了?别忘了我们是皇马!”随后阿根廷人伊瓜因说道:“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缺乏空气,都快喘不过气来了。”拉莫斯也说:“我们应该做的是更努力地踢,提升比赛的强度,毕竟比赛反映的是训练的情况。阿隆索都已经跑不动了,这怎么行呢?别忘了,他是在给你们前面4个人当补锅匠,你们在前面的几个人什么都不做。”此时穆里尼奥插话说:“好了,我们等周三的欧冠比赛结束后再说吧。”据悉,在穆里尼奥与球员争论期间,葡萄牙人C罗一直保持沉默。

  皇马球员分裂无斗志

  “皇马球员现在十分悲观,他们认为联赛冠军已经基本丢掉,而且也相信穆里尼奥坚持不到本赛季结束。”在周日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专访时,《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披露了皇马球员目前的心态。

  相比上赛季,皇马更衣室这个赛季要懈怠很多,大家找不到此前那种为追求很难获得的冠军而产生的动力。托雷斯也透露了皇马球员失去斗志的内幕。此外,他还披露,皇马更衣室长久以来就存在分裂的现象,“球员与穆里尼奥之间存在隔阂,球员之间隔着裂痕,比如西班牙球员和葡萄牙球员之间。就连阿根廷球员都分裂了,迪马利亚属于葡萄牙帮,而伊瓜因属于西班牙帮。皇马更衣室因为最近几个赛季穆里尼奥的一些做法而分裂。”

  无论如何,皇马球员对穆里尼奥不满是事实,托雷斯说:“球员们对穆里尼奥的指责已经感到忍无可忍了。在从客场回来的飞机上,球员们显得尤其愤愤不平,他们认为穆里尼奥简直在自毁长城。球员们非常为难,如果他们与穆里尼奥做对,那就会成为罪人。正因如此,他们不想对外说一些话反驳穆里尼奥。面对穆里尼奥这种程度的攻击,球员们现在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谨慎。”

  穆帅不承认球队有矛盾

  在欧冠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被问及球队是否存在内讧。对此,穆里尼奥矢口否认,他认为,尽管他的球员屡次遭到批评,但他和球员们的关系是好的。他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能再好了。在我的球队里,我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总是好得不可能再好。另外,我关心的人都喜欢我,比如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工作的人也喜欢我,包括教练组成员和球队的成员。总之,我和所有的人关系都很好,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