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携款跑路员工报警 拖欠工资及货款共60万元

2012年09月19日14:23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老板携款跑路员工报警寻人]

  受害人称被拖欠1个月工资及供货商货款

  本报讯(记者董振杰)“老板,你在哪?”今天上午,在通州区潞城镇古城村一木门厂,工人和供货商守在门口,苦等老板现身。据他们介绍,老板老朱已经消失半个月了,拖欠工人的工资加供货商的货款,共有60万元。

  赵先生说,自己是在燕郊做木门生意的,接了活之后会到通州区潞城镇古城村的这家木门厂定做,合作一年多了。

  前一段开始,自己断断续续交了3万多元定做木门,老朱一直没交货,还又向他借了3万多元。没想到9月4日早上,接到厂里一名工人打的电话,说老朱跑了,一家人不知所踪。

  另一名受害者林先生是供应木皮的。林先生说,一年前开始和老朱做生意,老朱现在还欠着自己将近两万元,“他爱欠着货款,一直说没钱。这倒好,一下跑了,找不到人了!”

  赵先生和林先生现在已经联系上其他的七八名受害者,经初步统计,加上工厂里的工人工资,老朱欠的钱有60万左右。

    房东刘大爷说,老朱一家四口,两个儿子,一个二十来岁,在厂子里干活,另一个刚六七岁,在附近学校上学。老朱在9月3日碰上了一个要账的人,当时他一直喊着没钱。

  “还是我老伴看他们吵得厉害,就说,老朱,你先把别人的钱还上,欠我们的往后推一推再说。那个要账的人听我们这么说,虽然当时没拿到钱,但不好意思再吵了。”

  刘大爷说,没想到9月4日凌晨,老朱全家一起不见了身影,“那个要账的人一个劲地怨我们家的人,要不是我们出来解围,人家不会走,也许就能要回点钱。”

  刘大爷说,9月4日早上,厂门口围满了工人和供货商,都是来要账的。

  厂里现在还留守着一名工人小吴,等着老朱回来。“我跟着他刚干三个月刷油漆的活,前两个月的工资给结了,但第三个月的只留下了一张白条,九千块呀!”

  小吴说,工厂里共有11名工人,其他工人已经到别的地方打工去了。现在房东已经开始要求自己找地方住了。

  据赵先生说,他们已向通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进行了反映。今天上午10时,记者致电通州分局经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说,关于此案的情况不便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