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基层警员曝基隆市长张通荣拍桌叫嚣 张否认喊冤

2012年09月20日08:47
来源:人民网
  东南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市长张通荣先前因为施政满意度垫底、公开自称是“混蛋市长”,却被爆出本月14日,疑似向警方“关心”一起女子涉嫌酒驾殴警案,引发轩然大波。尽管张通荣出面澄清,自己是进行“选民服务”,绝无向警方关说施压,但此举已引发基层员警不满。有员警再爆料,当天市长前来分驻所时浑身酒气,甚至还对受伤的王姓女警拍桌发飙,吓得所有在场员警不敢作声。

  张通荣疑似“关心”廖姓女子酒驾案,有民众爆料当天除了市长前来分驻所关心外,市议员施义传也前来现场。廖姓女子在市长张通荣和市议员施义传到分驻所后,最后并未依任何罪嫌移送,不少人都在质疑廖女就竟是“何方神圣”?尽管张通荣表示廖女是因为有精神疾病,如果遭到移送恐会影响她的精神状况,并称作是“选民服务”,但却有人爆料,廖女其实是沈义传的地方桩脚。

  廖女在14日晚间7点,因车辆在安乐路二段违规并排,员警上前盘查取缔。当时廖女在车上还有一名4岁儿童,见警方盘查准备驾车离开,但员警发现车上浓浓酒气,随即制止廖女开车。不料对方疑似情绪失控,不服警方取缔,竟挥拳殴伤王姓女警,当场被警方制止并带回安乐分驻所侦讯。

  不料廖女事后却连络张通荣和沈义传到分驻所,但有员警爆料,当时张通荣来到现场浑身酒气,甚至还对王姓女警拍桌、叫嚣,备受压力的她,最后也未提告,甚至还传出王女还在家里哭了3天。这样的消息一出,张通荣大声喊冤,否认有拍桌叫嚣,但他也表示未来对于“选民服务”的作法上会再斟酌慎重。但基隆市议会民进党团却认为市长此举是基隆的丑闻,即将发动罢免市长。

  基隆地检署19日也签案侦办,除了约谈王姓女警到案说明外,以厘清是否涉嫌纵放现行犯外,检方表示未来也不排除将约谈张通荣。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