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一载重40吨卡车翻车入院 仓库损失达10多万

2012年09月20日10:01
原标题 [载重40吨卡车一头栽进人家院里]

  来源:大连晚报

这辆满载40吨石材的载重卡车一头栽进一家石材厂的院子里。
这辆满载40吨石材的载重卡车一头栽进一家石材厂的院子里。


  昨日凌晨2时左右,一辆满载40吨石材的载重卡车行经华北路朗泽石业北侧坡路,突然撞倒护坡墙,肚皮朝天,栽倒在超过10米高的一堵墙下,一头扎进朗泽石业院内。院内一座仓库房顶被压塌,经济损失超过10万元。幸运的是厂房钢梁架住了这个大家伙,司机毫发无损。

  凌晨一车下坠10米砸进大院

  昨日早上,记者赶到位于华北路华润啤酒厂附近路段的朗泽石业工厂大院内,发现院子北侧的护坡墙上半部被撞开了巨大的口子,一辆大型载重车车体悬空,车尾砸进墙下的仓库内,大半截车身横架在厂房的钢梁结构上。记者注意到,这处护坡墙高度超过10米,护坡墙上方是一条双向两排车道的道路。

  朗泽石业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两点多,工人们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当时我们还以为是地震了,冲出宿舍查看时,发现一辆载重卡车一头栽了下来,砸进我们的库房里。”这位负责人表示。记者看到,被砸的厂房旁边拉起了警戒线,而架住车身的厂房钢结构扭曲变形。“这是辆满载的卡车,我们担心厂房钢架被压塌,如果厂房内有人后果不堪设想。”该负责人表示。

  “这些都是加工好的石材,加上厂房损失,这起事故令我们损失超过10万元。”朗泽石业一位负责人表示。

  满载石材的大卡车一头栽倒

  在护坡墙上方的道边,事故车司机的脸色煞白,显然还没有从这起事故中缓过神来。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是个坡度近40度的大坡,在坡路中段有个近90度的大转弯,弯道正对着护坡墙被撞开的缺口。

  “我是替人运输石材的,事故发生时正打算到附近一家物流基地去送货。”司机说,因为车是满载状态,当时又是上坡。“中途车爬不上去了。”司机称,就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时,载重车开始溜坡,他猛踩刹车但是刹车失灵。“车尾部撞倒了护坡墙,然后就栽了下去。”司机说,如果不是厂房钢梁架住了车体,他可能就“出不来了”。

  这辆载重车装载的石材货主也闻讯赶来。他一脸沮丧地说,这些石材都是加工好的大理石,总重40吨,价值超过30万元。“现在一处建筑工地正急用这批石材呢。”

  记者现场采访时,载重车车主已经找来了吊车准备将悬空的卡车吊出来,但是由于护坡墙上方的道路过于狭窄,大型吊车根本“施展不开”,所以起吊工作始终未能顺利展开。截至记者发稿前,载重卡车仍然悬在半空。

  事发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事发路段的地形很特殊。这是一条长数百米的坡路,路基旁边就是落差超过10米的石材厂大院,虽然有一道不到2米高的护坡墙,但是根本经不起来往频繁的载重卡车“轻轻一撞”。

  “坡顶是一处物流基地,载重车常来常往。”一位附近居民说,事发路段又是个大弯道,而且路面狭窄,仅容两辆大型卡车勉强错车,因此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一旦车速过快,或者转弯太急,很容易冲破护墙栽进石材厂院内。”居民迟先生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